Now Reading
一起翱翔云霄!Emporio Armani 2023 秋冬系列致敬飞行员

一起翱翔云霄!Emporio Armani 2023 秋冬系列致敬飞行员

相信大家都曾经渴望过翱翔天际、在云霄中飞行,感受无拘无束的自由、透过崭新视角俯瞰世界。这种冒险意识,无限探索的致趣根植于 Emporio Armani 的核心,全都在最新时尚系列中展现。

高空俯望,城市景观尽收眼底,地图上标记的中心点化作品牌徽标背景。本系列致敬 1930 年代的飞行员及其飞行世界,致敬这个领域精致考究的严谨态度与敢于冒险的精准风格,亦致敬飞机与机库的金属光泽。

人类的飞行信仰重塑 Armani 由来已久的核心形象,藉由耐久柔软材质塑就男士运动着装,呈现经典威尔士亲王格与千鸟格修饰的裹身廓形与设计。威尔士亲王格(Prince of Wales Check)是一种由深色和浅色两种线材交织而成的西装面料花纹,别具一格的复杂格纹图案充满贵族气息。这种格纹图案可以追溯到19世纪早期,由苏格兰格高地的Seafield伯爵夫人首创。威尔士王子(后人称之为爱德华七世)是Seafield宅邸的常客,他很快发现了这种面料,后稍加改动以自己的名号推出并大获成功。

在这个系列可以看到多元风格,例如大衣、风衣、双排扣短大衣与夹克搭配七分裤,搭配靴子或厚底系带鞋,迈出从容坚定步伐。除了这些展现男士帅酷气质的标志性飞行员风格单品之外,Armani 少不了的奢华细节则从纹理观感中低调流露;像是超大 T 恤与外套及裤装材质一脉相承,皆以羊毛打造。基础皮革与针织则增添韧性与舒适,运用在复古风飞行员夹克、长款经编针织大衣以及新颖的开衫、马甲两件套。

来到 Emporio Armani 正装,可说是一如既往精致夺目,品牌的西装是讲究品味的男士们的首选,也经常出现在名人和明星身上,多部著名的电视剧和电影中的西装也有很多出自于Emporio Armani。2023年秋冬季,品牌的飞行员主题探寻天鹅绒的怡人触感与水晶的闪耀璀璨,同时运用长围巾领丝绸衬衫的慵懒惬意,再加上双排扣夹克的严谨克制,风格十分丰富。

See Also

天空的纷繁色彩被精妙地捕捉起来、融入在时尚单品中,从灰褐色与米色流转至焦糖色与铁锈色,过渡至热烈红色与天竺葵色,巧遇雅致紫色,最终沉寂于深邃黑色。最后还需要精致配件,长款手套、便帽、粗呢外套与束绳手袋伴随飞行,陪伴现代男士乘风直上云霄。


更多时尚新品:CELINE HOMME 2023秋冬系列:摇滚不羁与巴黎优雅的碰撞

View Comments (0)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 2013 - 2023 Grand E Media Millennium Sdn Bhd. All Rights Reserved.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