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 Reading
2023大改款 Mercedes-Benz GLC 300 4MATIC 大马开卖

2023大改款 Mercedes-Benz GLC 300 4MATIC 大马开卖

作为 Mercedes-Benz 最畅销的休旅车型,GLC 正式发布了2023大改款;这辆 GLC 300 4MATIC 外形有了少许纯电车的设计元素,带来奢华又具动感的驾驶体验!

2023年的 Mercedes-Benz GLC 大改款在马来西亚导入 GLC 300 4MATIC 车型,新车亮点包款采用新世代家族设计语汇与同级最低风阻系数0.29 的流线外观结合动感优雅风格。同时有强大G系加持,导入越野驾驶模式、地表侦视功能与越野显示介面等功能,同步强化抓地力与循迹表现。GLC操作介面与驾驶辅助同步跃进,内建全新MBUX 多媒体系统以及与 S-Class 同级之进阶智慧驾驶辅助,感受无可比拟的人性化操作。新车搭载新世代直列四缸涡轮引擎整合第二代ISG 48V 高效轻油电系统,展现卓越动力与高效节能兼具的性能表现。


外型设计

GLC 300 4MATIC 头尾灯演变得更锐利,加入多光束智慧型数位头灯更加闪耀,而运动化引擎盖隆起造型与车侧线条的改动,更显王者风范。其协调均衡的设计使升等车身尺码后依旧保有紧致的视觉感受,而加大的车室不仅创造出舒适的乘坐空间,更扩大了后行李厢载物机能至 620 公升。不仅如此,前座科技感十足的大面积中央直立式 11.9 吋高解析度触控萤幕,搭载全新 MBUX 多媒体系统,使操作更加直觉便利。

其Zero Layer 零层级触控介面预设的导航系统亦提供最新 MBUX 扩增实境导航功能,在复杂的交通区段可以轻松找寻前进的道路;若进入狭窄的巷弄或停车场,360° 环景摄影结合 3D 模拟成像,可自由切换至驾驶所需要的俯瞰视角。顶尖的科技配备与独到的设计赋予GLC崭新的视野,由内而外如王者再临自信穿梭在城市街道。


内饰

全新世代的豪华座舱设计,从门饰板上缘缝线及类 Nappa 皮质包覆,萦绕至前方控台的发光出风口氛围灯.或内门扶手带金属刻纹的细腻设计,皆树立起同级产品中无人能敌的座舱氛围。当然,与 S-Class 同等级的进阶智慧驾驶辅助系统,电容式触摸感应方向盘等全方位的主被动安全防护,都让每一趟旅程都能更加放松与安全。GLC 300 4MATIC 的 Burmester环场音响系统提供 15 具高传真喇叭与总输出高达 710 瓦的 DSP 扩大器,让移动的每一刻皆是顶级剧院飨宴。


动力规格

See Also

新款 GLC 300 4Matic 搭载的是2.0L Turbo引擎+48V轻混,匹配 9G-Tronic 自排变速箱,4Matic 四轮驱动,最大马力 258 Hp,峰值扭力 400 Nm,0-100 km/h 加速只需 6.2 秒。同时,GLC 300 4Matic 还具备 ISG 式的 MHEV 轻度混合动力系统,能提供额外 23Hp 以及 200Nm 的动力。

在陡坡与山路上,4MATIC 全时四轮驱动系统则提供可靠的动力输出与出色的操控表现;若在探险的途中进入弯曲窄巷或碎石小路,则可透过中控萤幕切换至越野驾驶模式,此时系统将提供「地表侦视」使驾驶员轻松避开障碍物并行驶于正确道路上。

Mercedes-Benz GLC 300 4MATIC 售价从 RM429,888 (含税不含路险) 起跳。


更多豪车:软顶敞篷华丽回归!Ferrari Roma Spider 尽显意式魅力

View Comments (0)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 2013 - 2023 Grand E Media Millennium Sdn Bhd. All Rights Reserved.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