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 Reading
型男们的海滩必备时尚单品

型男们的海滩必备时尚单品

身边的朋友同事都在旅行!如果你即将到海岛旅游的话,记得要准备这些时尚单品;除了以型男的帅气时尚穿搭为选择基准之外,也是比较凉爽和具有功能性的单品。

1. 沙滩裤

最重要的沙滩裤,绝大部分时间都能穿。最好不要选择太过花俏、色彩过于缤纷的沙滩裤,反而是一些简单的棕榈叶图案或条纹设计的都很不错。

Frescobol Carioca leaf-print swim shorts

除了尼龙材质的沙滩裤之外,如果你会出席一些比较正式或浪漫的晚餐,也可以选择棉麻材质的白色或卡其色短裤,既休闲又不失绅士气息。

Paul Smith linen Bermuda shorts


2. 棉麻衬衫

在海滩当然也可以穿背心和 T-shirt,不过对于时尚造型有要求,又或者是熟男的话,则特别推荐棉麻材质的衬衫。棉麻材质轻盈、舒适、凉爽,而且看起来更有质感,可休闲可正式,无论是在海边或酒店的餐厅晚餐都适合。颜色方面,以白色、湖水绿和浅蓝色为首选。

A.P.C. short-sleeve linen shirt


3. 渔夫帽

来到艳阳高照的海滩,也少不了有遮阳作用的帽子!这里推荐渔夫帽,是时下很多街拍时尚男士喜欢的配件。同样不建议花俏的图案,可选一些海军蓝、橄榄绿等既有度假氛围,又百搭的设计。除了渔夫帽之外,你也可以选择草帽,就是会更休闲、异国风情一些。

Burberry graphic-print bucket hat


4. 帆布 Tote

一款不怕脏、耐用又好装的帆布包也是必须的。最好选择一些防水或则是可以洗的材质,让你轻松装下所有随身物品(包括女伴的)。如果你的服装大多是素色的话,那么帆布包则可以大胆一点,选择有植物图案或条纹设计的。

See Also

Maison Kitsuné Stripes N/S tote bag


5. 太阳眼镜

遮阳和耍酷少不了的神器。市面上的太阳眼镜选择繁多,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脸型做选择。另外可以特别注意墨镜的镜片有没有防晒、防反光等加分功能。

Gucci GG logo-print oversized sunglasses


6. 拖鞋

来到拖鞋的部分,暂时不要夹脚的人字拖,会有比较邋遢的感觉。建议你选运动风格的拖鞋,或是一些有设计感的厚底拖鞋也不错。

Thom Browne grosgrain-trim terrycloth slides

更多时尚穿搭:有这5件单品,轻松搭配休闲街头造型

View Comments (0)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 2013 - 2023 Grand E Media Millennium Sdn Bhd. All Rights Reserved.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