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 Reading
绝对可以闭眼入! Maurice Lacroix AIKON Master Grand Date Technicolour 限量腕表

绝对可以闭眼入! Maurice Lacroix AIKON Master Grand Date Technicolour 限量腕表

Maurice Lacroix 这次确实有突破!品牌主打的 AIKON 系列配合夏季推出新品,采用吸睛的偏心表盘布局,包括摆轮、镂空小秒针和大日期显示等,搭配上缤纷活力的色调,编辑认为是值得闭眼入手的一款腕表。

AIKON Master Grand Date Technicolour 腕表将这一来自瑞士汝拉地区的制表品牌精湛的制表工艺与都市风格巧妙结合,呈现引人瞩目的阳光系色调。Maurice Lacroix 这次推出四款采用全新配色表盘的腕表,每款限量发行50枚,充分彰显精密严谨的腕表亦蕴藏妙趣!

自1992年以来,“匠心杰作”这个名称早已成为卓越品质的代名词,彰显 Maurice Lacroix 的品牌精髓。所有腕表均在品牌位于塞耶雷日尔的制表工坊精心打造。塞耶雷日尔是一座位于瑞士汝拉山脉的小镇,充满郁郁葱葱的绿色景观。与品牌的所有腕表一脉相承,匠心系列表款采用精湛的机械技艺,外观时尚,具备高感知价值。AIKON系列延续“匠心杰作”的卓越品质,灵感源自品牌于20世纪90年代推出的经典表款Calypso腕表。

随着夏日的临近,Maurice Lacroix 重新诠释AIKON系列 Master Grand Date 黑色款腕表的神秘外观,采用活泼鲜明的阳光系色调。全新 AIKON Master Grand Date Technicolour 腕表将精密严谨的制表工艺与趣味盎然的色彩运用相结合。

AIKON Master Grand Date Technicolour 腕表的每一款表款均采用45毫米黑色DLC镀层不锈钢表壳,配备偏心表盘,饰有生动的交错线条,以十字交叉图案呈现,被称为“巴黎饰钉”(Clous de Paris)。小秒针显示位于偏心表盘的下方。每一枚表盘均饰有阳光放射饰纹,黑色刻面时针和分针均覆有Super-LumiNova夜光涂层,以显示当前时间。小秒针的尖端采用瞩目的红色,提高读时性能。

全新推出的腕表备有四种全新表盘配色可供选择:蓝色、绿色、橙色和黄色。每种色调均呈现金属光泽,洋溢盎然活力。这款最新表款仍沿袭了 AIKON 系列 Master Grand Date 黑色款腕表的部分设计元素,例如清晰可见的摆轮和镂空小秒针显示,呈现出众多组件的运转美态。

同名大日期功能再度倾情回归,配备精密复杂的机械装置和两个日期圆盘,以提供高度易读的大格式日期指示。但在这种情况下,数字则以蓝色、绿色、橙色和黄色这四种引人瞩目的色调之一呈现。

正如AIKON系列的其他表款,这款腕表的表壳并未采用传统的表耳设计,将表带集成于外壳内,进一步提升佩戴的舒适性。腕表随附两条橡胶表带:其中一条呼应表盘配色,另一条为黑色,与表壳相得益彰。两条表带均饰以浮雕“MAURICE LACROIX”品牌名称,为腕表增添现代风范。

See Also

所有腕表均采用此全新表款独家特别包装。每一个表盒均采用#TIDE材质制成,这是一种由海洋回收塑料制成的复合材料。制作一个表盒需要使用34个塑料瓶,而使用复合材质则意味着减少了34个污染海洋的塑料瓶。每个表盒采用与所选表盘色调相同的配色。

AIKON Master Grand Date Technicolour 腕表的每种颜色仅限量发行50枚,感兴趣的朋友动作要快!


更多精湛腕表:Bell & Ross 三款主打新表 帅气时尚魅力来袭

View Comments (0)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 2013 - 2023 Grand E Media Millennium Sdn Bhd. All Rights Reserved.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