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 Reading
adiClub Members Week 激起你的运动魂!

adiClub Members Week 激起你的运动魂!

一年两次、仅限会员参加的 adiClub Members Week 在下个星期特别设计了几种不同的活动,让你和运动名人一起运动/锻炼,完成挑战的话还能获得特别礼物,激起大家的运动魂!

adidas 在去年推出的 adiClub 俱乐部不只是让你加入会员、有些折扣那么肤浅;编辑觉得用激励运动社区来形容它更适合。adiClub旨在提升消费者体验,想要和会员们共同成长,让你因为做自己喜欢的事情而获得奖励。adiClub 是一个提供会员独家优惠与体验的平台,透过会员专属的体验及产品,提供消费者丰富的选择。其中的福利包括能够优先购买新品(限量版或联名款等),获得活动的邀请和门票、参与仅限会员的促销活动、和 adidas 明星见面等等。

今年,adidas adiClub会员专属的「Members Week会员限定周」首度在马来西亚登场,自4月27日至5月7日,adidas 推出会员专属限定主题活动,连续11天,从量身订制的限定课程,到客制化单品,带给 adiClub 会员非一般的体验!快号召亲朋好友,趁现在成为 adiClub 会员!


adiClub Members Week 活动包括:

1. 跑步训练和免费礼物

为了激励跑着们突破自我,adiClub Members Week 通过 adidas Running 应用程序启动一项跑步挑战,让跑者参与挑战世界知名的运动员兼职业短跑运动员 Tamari Davis 的锻炼。有兴趣的跑者可以在应用程序上注册“Run with Tamari Davis Challenge”,然后在4月27日至5月4日期间,在应用程序上配合 Tamari 的记录时长,以完成挑战。最后就可以到 adidas Brand Center @ Pavilion KL兑换礼物!

Tamari Davis


2. adidas Originals 定制套装

adiClub Members Week 可以获得adidas Originals 定制套件,以 adidas Originals 鞋盒为灵感,其中包含 Makerlab 会员周专享的限时赠品。大家只需在指定的 adidas 零售店消费满RM850(必须包括一件 adidas Originals 鞋类或服装)就能免费获得此定制套件。


3. adiClub Members Week x TRIBE 拳击训练

配合会员周,adidas Malaysia 与 TRIBE Boxing Studio 合作举办各种拳击训练课程。于4月29日星期六举行,活动包括:

  • BOXING

– Session 1 with Deanna | 1:00pm-1:50pm
– Session 2 with Christian | 2:10pm – 3:00pm
– Session 3 with Tabby | 3:20pm – 4:10pm

  • KICKBOXING

Kickboxing Training with Ella | 1:30pm – 2:45pm

See Also

  • CIRCUIT TRAINING

Circuit Training with Hai Wei | 3:00pm – 3:50pm

拳击训练只对3级和4级 adiClub 会员开放,有兴趣的参与者可以通过此处的链接注册


4. 会员抢先购买 – Lift Your Mind 包袋、NatGeo、AdiZero x Parley 等新品

从4月27日起,adiClub 会员等级3和等级4可以优先购买新品。


马来西亚10位著名健身 Influencer

View Comments (0)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 2013 - 2023 Grand E Media Millennium Sdn Bhd. All Rights Reserved.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