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 Reading
马来西亚10位著名健身 Influencer

马来西亚10位著名健身 Influencer

在Influencer辈出的时代,有越来越多专业人士也开始善用社交媒体,成为”红人”。这次来看10位著名的健身 Influencer,他们经常分享健身方法、饮食习惯和充满激励性的内容,喜欢健身的你赶快 follow 起来!

1. Terrence Teo

如果你的健身目标时有更强壮更大的肌肉,就一定要认识 Terrence Teo! Terrence 除了是一位杰出的私人教练,同时也是健美运动员和第一位马来西亚 IFBB 职业奥运选手。

他对健身的热爱激发了他建立健美中心 TNT Fitness 的灵感,并致力于在社交媒体上分享与健身相关的内容。Terrence 在他的 YouTube 频道上上传锻炼视频和个人生活等内容。在 Instagram ,他则会发布简短的锻炼视频和炫耀肌肉的照片,当然也少不了励志文。


2. Faiz Ariffin

马来西亚国家运动员Faiz Ariffin为不少人的健身之路提供极大的帮助!他利用社交媒体上传健身视频和简短的解释性视频,主题包括“为什么我瘦不下来?”、“停止计算卡路里”和“锻炼的最佳时间”等内容。在#faizzariffincoaching 标签下,你可以看到他“改造”了多少马来西亚男人,拥有庞大的粉丝群。


3. Kit Mah

Kit Mah 本身的故事就很激励人心!他年轻的时候很瘦,因此经常被人欺负。在15岁那年,他决定改变自己、变得强壮因此开始锻炼肌肉。如今,Kit Mah 是一位健身明星、营养学从业者、模特和电视主持人。他还是一位经过认证的教练,通过健身来激励人们变得更健康。


4. Hansen Lee

有时候锻炼不只是关于肌肉。Hansen Lee除了健身之外,多年来一直从事健美、普拉提、瑜伽和各种运动。但他最喜欢的是瑜伽,他如今是一名瑜伽教练,在 Instagram 上分享他的课程和日常活动的片段。

Hansen Lee 还分享了实现平静精神状态的方法,因为瑜伽可以同时训练身体和心灵,让你能够更了解自己。


5. Gianni Subba

Gianni Subba 是马来西亚-尼泊尔籍拳击手和拳击Influencer。从刚开始加入这项职业运动以来,就已经打败了几位有名的对手,因此成为 ONE Championship赛事最受瞩目的拳手之一。

如今,Gianni Subba是一名蝇量级教练和参数者,他利用 Instagram 分享他的成就、训练课程和拳击比赛。


6. Ishaq Vadillo

See Also

Ishaq Vadillo 是一名退役半职业青年足球运动员,并2012年进入健身行业。如今他定居于马来西亚,是一名私人教练,同时专注于Flywheel运动教练。Ishaq 在 Instagram 帐户分享他对举重、Flywheel、网球和足球的热爱,无论是他的锻炼经验还是个人魅力,都吸引了一票忠实粉丝。


7. Nana Al Haleq

Nana Al Haleq 是一位马来西亚健身内容创作者,除了健身池外也经常分享健康生活方式的内容,包括健康食品食谱、护肤建议以及可以在家进行的锻炼教学。对于Nana来说,更健康的思想和情感成长与拥有美丽肌肤和健美身材一样重要。因此,她总是确保提醒大家也要照顾好心理健康。


8. Joanna Soh

如果你不喜欢上健身房,而是在家里锻炼的话,可以留意 Joanna Soh。Joanna 提供的健身内容可以让你足不出户也能锻炼肌肉和燃烧卡路里。Joanna 在健身领域也有非常专业知识,她是一名获得多个奖项的认证培训师、营养教练和女性健身专家。

在她的 YouTube 和 Instagram 上,你可以找到有关自重训练、健身食品、锻炼技巧以及旅行内容。


更多健身与锻炼:

View Comments (0)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 2013 - 2023 Grand E Media Millennium Sdn Bhd. All Rights Reserved.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