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 Reading
蔚蓝天际的无限想象:Hublot Big Bang Unico Sky Blue

蔚蓝天际的无限想象:Hublot Big Bang Unico Sky Blue

Hublot Big Bang Unico Sky Blue 限量版腕表,融合了 Hublot 的三个经典元素,传递出时尚、科技与自由的融合之美。

夏日来临!作为世界上最受欢迎的颜色,蓝色象征着新的视野,引发了远离喧嚣的渴望,激发了对探索新领域的渴望。将 Big Bang Unico Sky Blue 42mm 的颜色挂在手腕上。晶莹闪亮的天空为表壳的陶瓷带来轻松愉快的自由氛围。陶瓷是 Hublot 的专业材料,该品牌在 2019 年创造了一项专利的全球首创 —— 彩色陶瓷。自那时以来,该品牌几乎拥有了所有 Pantone 色彩。 Big Bang Unico Sky Blue 已将这一创新壮举变成了您的新的材料选择。

表盘如同无云的天空,展现了 HUB1280 自制机芯的柱轮,该机芯为自动上链计时码表机芯,具有 72 小时的动力储备。当 Unico 自制机芯缓慢地追踪时间的流逝时,Big Bang Unico Sky Blue 唤起了光明和永恒的感觉。白色的荧光指针和指针标记时间的小时,为喜悦的团聚刻上了记号。品牌的六个标志性螺钉显眼地显现在蓝色表圈上,表圈也是由抛光和缎面陶瓷制成。

通过品牌独特的工艺,生产出这种独特的颜色和无与伦比的舒适性,这种高科技材料是无过敏性的,并能适应皮肤的温度。轻盈且超耐氧化和抗刮花,它是您所有夏日活动的完美伴侣。 Big Bang Unico 的夏日版配有运动快扣的绒面胶带,以及具有钛制折叠扣的标志性的橡胶内衬版本,适用于那些漫长的星空下度过的夜晚。

Big Bang Unico Sky Blue 的外观设计独特别致,42mm 的表盘上配备了自动上链机芯,拥有 72 小时的动力储备,是您理想的夏季伴侣。表盘的白色指针和时间刻度清晰易读,即使在夏日炎炎烈日下,您也可以轻松了解时间。

这款表的陶瓷材质是 Hublot 的创新之一,其高度抗氧化和耐刮擦性能可以保护表款在户外活动中的美观外观。同时,陶瓷材质还是一种适合过敏体质人群的材质,配戴起来非常舒适。

See Also

为了让您在夏季享受更多的户外活动,这款表配备了两种表带。其中一种是 Velcro 运动表带,适合在运动时佩戴;另一种是自然橡胶表带,适合在日常生活和晚上社交活动中佩戴。此外,这款表的防水深度可达 100m,为您提供更多的游泳和浮潜选择。

这是一款限量版表款,仅限生产 200 枚。如果您想拥有一块兼具时尚和功能性的高品质腕表,不妨考虑一下 Big Bang Unico Sky Blue。它将成为您的完美伴侣,让您在夏季尽情展现自己的魅力。


更多腕表阅读:IWC Ingenieur — 现代技术与经典美学的完美融合

View Comments (0)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 2013 - 2023 Grand E Media Millennium Sdn Bhd. All Rights Reserved.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