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 Reading
IWC Ingenieur — 现代技术与经典美学的完美融合

IWC Ingenieur — 现代技术与经典美学的完美融合

IWC 作为一家有着近百年历史的高端制表品牌,一直致力于将现代科技与传统工艺完美融合,创造出既美观实用又具备高品质的腕表。正如 IWC Ingenieur,以探讨现代技术和经典美学在腕表设计中的完美融合,完美诠释钟表爱好的定义。

IWC 最近在日内瓦《Watches and Wonders》高级钟表展上推出了全新的 Ingenieur Automatic 40,重新演绎了著名腕表设计师尊达(Gérald Genta)在 20 世纪 70 年代所设计的经典 Ingenieur SL(型号1832)腕表。

Ingenieur SL 最初在 1955 年推出,采用了 IWC 的首款自动机芯和软铁内壳以抵御磁场干扰,堪称 IWC 万国表发展史上的一个重要里程碑。Gérald Genta 于 1976 年推出了 Ingenieur SL 腕表,这个系列成为了 IWC SL 系列中最著名的奢华精钢腕表之一。Gérald Genta 的创新性和颠覆性设计,如带有五个凹槽的旋入式表圈、独特的表盘图案和一体式“H”型链节表链,使 Ingenieur SL 腕表走在时代的前列。它现在是 IWC 历史上最受欢迎的表款之一。

Ingenieur Automatic 40 系列包括 3 款精钢腕表和一款钛金属腕表,它们都采 用了IWC 自制的 32111 型机芯,动力储备为 120 小时。所有表款都配备了软铁内壳,以保护机芯免受磁场干扰,并具备 10 米防水能力。

“Ingenieur Automatic 40 配备一体式表链的精钢运动腕表,源于 Gérald Genta 的 Ingenieur SL 腕表,同时也经历了我们大量时间和精力的全新设计。腕表采用现代机芯技术,具备完美的表壳比例和人体工学设计,细节处理和抛光修饰也达到高水平。这款腕表成为了当代多功能型奢华运动腕表的典范。”

Christoph Grainger-Herr, CEO of IWC Schaffhausen

设计师对于 Ingenieur SL 这种经典作品为之激动。我们十分小心谨慎地完成这项工作,因为我们深知其中的巨大责任。我们成功地创造出了一个现代化的演绎,注重每个细节。在保持原始设计特点的同时,新款 Ingenieur Automatic 40 展现了我们卓越的设计水平。

Christian Knoop, Chief Design Officer of IWC Schaffhausen

在设计新款 Ingenieur Automatic 40 时,设计师们小心翼翼地推进工作,意识到自己肩负着巨大的责任。他们相信自己成功地创造出了一个全新的现代版本,并且完美地还原了初始设计的特征。既保留 Gérald Genta 经典的设计元素外,IWC 在 Ingenieur Automatic 40 中加入了现代技术和创新元素,让腕表更加符合当代的需求。例如,腕表采用了精准可靠的自制 32111 型机芯,具备 120 小时的动力储备,让佩戴者无需频繁上链,更加方便实用。

See Also

在设计方面,Ingenieur Automatic 40 外观简约大方,同时还保留了 Gérald Genta 的特色设计元素,如旋入式表圈、独特图案的表盘以及一体式 “H” 型链节表链等,展现出优雅的工程美学。腕表的表径为 40 mm,适合各种不同手腕尺寸的人佩戴。此外,Ingenieur Automatic 40 也提供了精钢和钛金属两种材质,佩戴者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和需求进行选择。

IWC Ingenieur Automatic 40 腕表是一款集现代技术和经典设计于一身的多功能型奢华运动腕表。无论是外观设计还是内部机芯,都体现了 IWC 一贯的精湛制表工艺和高品质标准。对于钟表收藏家和钟表爱好者来说,这款腕表无疑是不容错过的经典之作。


更多腕表精选:Chopard 通过 L.U.C XP BirdLife 限量特别版腕表致敬动物保护意识

View Comments (0)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 2013 - 2023 Grand E Media Millennium Sdn Bhd. All Rights Reserved.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