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 Reading
开票在即|给你送上一份 Coldplay 演唱会的 “催泪歌单”

开票在即|给你送上一份 Coldplay 演唱会的 “催泪歌单”

世界上最受欢迎的摇滚乐队之一,Coldplay即将来到马来西亚,为数百万歌迷献上一场光彩夺目的音乐演唱会。 《COLDPLAY Music of the Spheres》开票在即,抢票之际不妨先练好这 8 首「催泪歌单」!

在聆听 Coldplay 演唱会之前,你是否需要练习这 8 首 “催泪歌单”才能算得上真正的粉丝呢?英国乐队 Coldplay 将于 11 月 22 日攻占吉隆坡 National Stadium Bukit Jalil,这一消息一经官方宣布,立刻引起了大马乐迷们的热烈讨论。

Coldplay自1996 年成立以来,以 “Fix You”、“Yellow” 等多首神曲声名鹊起,横扫无数奖项,唱片销售量也早已突破亿级大关。不同于摇滚嘶吼咆哮和愤世忌俗的印象,Coldplay 承袭了英伦摇滚的血脉,以吉他为主角,音乐时而轻柔时而热烈,歌词大多也正面积极地引领聆听者走向阳光。

以下是 Kingssleeve 整理的Coldplay的 “催泪歌单”,在你翘首期盼着他们登上 National Stadium Bukit Jalil 的同时,就用这些好歌陪伴你等待时光吧:

《YELLOW》

“Yellow”:作为 Coldplay 最经典的成名曲,“Yellow” 已经是国歌等级。即使不是他们的粉丝,一定也能哼上几句旋律。这首歌是一首非常美的情歌,描述了自己愿意为爱人倾注所有的故事,歌词也十分浪漫。旋律轻柔,即使没有激昂的起伏,依然能够让人感受到对爱人的情有独钟。虽然这首歌的灵感源自主唱的单恋故事,但不管是什么类型的爱情故事都非常适合。

《FIX YOU》

这是一首必备的疗愈歌曲,光是歌名就十分有力量。这首歌是主唱为了安慰妻子在失去父亲的痛苦中创作的歌曲,旋律优美,歌词感人,无论在什么时候听都能够让人感到无比温暖。

《THE SCIENTIST》

这可能是 Coldplay 最具代表性的作品之一。歌曲中传达了一个人痛苦的内心世界,对过去的回忆和未来的期待,都无法让他找到真正的答案。歌曲的旋律简单却动人,歌词朴实却发人深省,让人不由自主地沉浸在歌曲中,感受到深深的伤痛和无力感。

《SOMETHING JUST LIKE THIS》Ft. The Chainsmokers

Coldplay 与美国电音团体 The Chainsmokers 的合作曲目,MV 中有一位扮演蝙蝠侠的小男孩。这首歌曲的灵感来自于一个叫做 Miles 的白血病患者,他的梦想是成为蝙蝠侠。虽然故事有些悲伤,但歌曲中表达了对英雄和爱情的向往,旋律也很轻快。

See Also

《A Sky Full of Stars》

这首歌曲是 Coldplay 与瑞典 DJ Avicii 合作的,是 Coldplay 中较少的电子混音曲风。歌曲中以爱为主题,描述爱人如天上的繁星般闪耀,照亮人生,让人感到温馨和感动。

这 8 首 Coldplay 经典歌曲传达了一种温暖和希望的感觉,讲述了人们在困难和挫折面前的勇气和坚持。这些歌曲中的歌词和旋律都能够让人感到感动和鼓励,它们在音乐中散发着治愈和力量的能量。


更多相关阅读:Bang & Olufsen x GamFratesi 联手推出 Beosound A5

View Comments (0)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 2013 - 2023 Grand E Media Millennium Sdn Bhd. All Rights Reserved.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