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 Reading
与《神の雫 Drops of God》寻找珍贵的 “十二使徒” 美酒

与《神の雫 Drops of God》寻找珍贵的 “十二使徒” 美酒

美酒如同艺术品一般,需要细细品味、品鉴,才能体验到其中的独特魅力。在《神の雫 Drops of God》中,寻找 “十二使徒” 美酒的过程就像是一场关于葡萄酒的文化之旅,既考验了品鉴者的口味与感受,也展现了葡萄酒文化的深厚底蕴。

《神の雫 Drops of God》是由山下智久主演的真人版神漫,共 8 集,现已于 Apple TV+ 首播。该剧讲述了著名葡萄酒评论家神咲丰多香逝世后,遗留给儿子神咲雫和养子远峰一青一份寻找他所选定的 “十二使徒” 美酒的遗嘱。

“只有找到全部美酒,才能继承价值 20 亿日元的遗产,以及探明传奇葡萄酒 “神之雫” 的真正面貌。” 于是神咲雫和远峰一青一同展开了寻找 “十二使徒” 美酒之旅……

尽管如此,“十二使徒” 美酒的线索只有丰多香留下的抽象概念,如 “寻找”、“初恋”、“夕阳” 等,以及一些文字描述。需要从这些资料中找出正确的酒款和对应的年份。在等待影集播出前,先来看看漫画版《神の雫》中的这“十二使徒”美酒分别是哪些吧!

在漫画中,“十二使徒”和“神之雫”酒款都是非常珍贵的葡萄酒。如:

(第一使徒:寻觅)

2001 年 Domaine Georges Roumier Chambolle-Musigny 1er Cru Les Amoureuses

(第二使徒:母亲)

1999 年 Château Palmer

(第三使徒:团聚)

2000 年 Domaine Pégau Châteauneuf-du-Pape 「Cuvée Da Capo」

(第四使徒:初恋)

1994 年 Château Lafleur

(第五使徒:成就)

2000 年 Michel Colin-Deléger et Fils Chevalier-Montrachet Grand Cru

(第六使徒:温柔)

2001 年 Luciano Sandrone Barolo「Cannubi Boschis」

(第七使徒:发现)

2003 年 Sine Qua Non The Inaugural Eleven Confession Syrah

(第八使徒:邂逅)

Jacques Selosse Cuvee Exquise NV

(第九使徒:胜利)

2015 年 Poggio di Sotto Brunello di Montalcino

(第十使徒:希望)

2002 年 Domaine Robert Sirugue Grands Echezeaux Grand Cru

(十一使徒:夕阳)

2008 年 Ferrer Bobet Selecció Especial

(十二使徒:一刻永恒)

1976 年 Château d’Yquem

遵循《神の雫 Drops of God》的漫画设定,真人版也将聚焦于珍贵的葡萄酒,展示其醇厚的口感、优美的香气和独特的历史背景。制作团队将投入大量的精力和资源,以确保每款美酒都能够在屏幕上得到真实而生动的呈现。

除了这些著名的 “十二使徒” 系列美酒之外,观众还将有机会看到其他一些优秀的葡萄酒。这些葡萄酒或许并不是那么昂贵或稀有,但同样值得被关注和品尝。演员们将扮演不同的葡萄酒专家,向观众介绍各款葡萄酒的独特之处,包括产地、酿造工艺和口感特点等。

See Also

在制作过程中,制作团队不仅注重葡萄酒的品质,更关注葡萄酒背后的文化和历史。观众将会领略到法国、意大利、西班牙等国家不同的葡萄酒文化,以及各种有趣的葡萄酒酿造故事。同时,演员们将通过各种挑战和游戏来展示葡萄酒的知识和技能,让观众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学习葡萄酒知识。

这部真人版的目标是让观众通过视觉和味觉的体验,更深入地了解葡萄酒,并加深对它的热爱和追求。不仅如此,这部剧也将为影视迷和葡萄酒爱好者带来一场视觉和味觉的盛宴,让人们沉浸在美酒和故事的世界中。如果你对葡萄酒感兴趣,这部真人版的《神の雫 Drops of God》不容错过!


更多相关阅读:五部不容错过的 NETFLIX 新片 ! 5 月好剧你追哪部?

View Comments (0)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 2013 - 2023 Grand E Media Millennium Sdn Bhd. All Rights Reserved.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