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 Reading
Marc Newson 和他的 Louis Vuitton 珍品橱柜

Marc Newson 和他的 Louis Vuitton 珍品橱柜

Louis Vuitton 和 Marc Newson 再次携手,将 Maison 标志性的旅行箱重新演绎成一款异想天开的橱柜,造型像极了行李箱,尤其橱柜内部由 Marc Newson 指定的色彩模块化设计所定义。

在 2023 年米兰设计周期间展出的 “Cabinet of Curiosities” 精品橱柜旨在向 Louis Vuitton 的经典旅行箱致敬,同时融入 Marc Newson 的多彩细节。外观上,带有品牌字母标志的箱子以其著名的花纹和丰富的地球色彩吸引着人们的目光,预示着内部色彩的爆发。

“品质、执行、特殊的技艺,没有任何妥协。这是一个简单的想法,一个实用的标志性物品,为使用者提供做任何发挥创意的机会。每个橱柜都是自己独立的容器。Cabinet of Curiosities 是一个储存容器,可有三种不同的变化。它们可以是任何物品,对你作为收藏家来说是象征性的。即使你不是收藏家,你也可以用它来做任何你想做的事情。”

Marc Newson 著名工业设计师

首款 180 度开合的 Louis Vuitton 旅行箱橱柜

Marc Newson 表示,Louis Vuitton 的旅行箱橱柜是一个具有标志性的物品。尽管该物品的传统外观在很大程度上是个性化预定的,但 Marc 对于 Cabinet of Curiosities 的内部拥有完全的创意控制权。在 Cabinet of Curiosities 内部,Marc Newson 的设计将橱柜的概念完全颠覆,让使用者可以自由地收纳和展示自己喜爱的物品。

这款 Cabinet of Curiosities 旅行箱橱柜是 Louis Vuitton 历史上首款开启角度达到 180 度的旅行箱。一旦打开,19 个可拆卸的皮革储物盒会迎面而来,让旅客可以根据自己的口味和需求进行自由搭配。每个箱子都是在 Louis Vuitton 的工坊手工制作而成,并提供了三种不同的颜色选择:VVN(自然)皮革、黄色和红、蓝、绿三色相间的三色皮革。

Marc Newson 认为这款 Cabinet of Curiosities 是一个简单的创意理念,继而成为一个实用且具有标志性的物品,它让使用者有机会随心所欲地使用它。每个物品都是一个独立的容器,能够自行运作。它可以成为你作为收藏家的象征物品。即使你不是收藏家,你也可以用它来做任何你想做的事情。

See Also

这款 Cabinet of Curiosities 的外观采用了 Louis Vuitton 标志性的花纹,并呈现出丰富的大地色调,但是一旦打开,就会呈现出 Marc Newson 标志性的色彩丰富且充满想像力的设计风格。 19 个可拆卸的储物盒的独立性和多样性,以及各种不同的组合方式,为使用者提供了充分的创作空间和表达自己的创意自由。


更多相关阅读:四大时尚品牌齐聚米兰设计周 2023 | 穿越时尚和设计的融合

View Comments (0)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 2013 - 2023 Grand E Media Millennium Sdn Bhd. All Rights Reserved.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