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 Reading
HOLLYWOOD 好莱坞收入五大最高演员

HOLLYWOOD 好莱坞收入五大最高演员

世界各地都有精彩的电影,而优秀的电影离不开杰出的影视明星。正是由于他们的奉献精神,我们才能欣赏到一部部卓越的电影作品。那么,一位杰出的电影演员的收入到底有多高呢?

排名第五:Vin Diesel (5400 万美元)

Vin Diesel 1999 年凭借自制短片担任演员参加戛纳电影节得奖,并得到大导演 Steven Spielberg 格赏识邀请其参加战争片 《Saving Private Ryan》的演出,之后在《The Fast and the Furious》 系列电影后成为一线好菜坞明星;2019 年拍摄的《F9》也已经完成制作,因疫情影响延期至 2021 年上映。

另外 Vin Diesel 也在《Guardian of the Galaxy》系列电影中为 Groot 献声,所以库存作品还是实力不容小觑。事实上,Vin Diesel 曾经在 2015 年凭借着 USD 4700 万收入,登上《Forbes》全球演员富豪榜排名第三;2016 年凭着 USD 3500 排《Forbes》全球十大最高收入男星第七位;2020 年又以 USD 4500 排名第五。

排名第四:Ben Affleck (5500 万美元)

Ben Affleck 20 岁就进入了演艺圈,25 岁时与好友 Matt Damon 凭借共同创作剧本的电影 《Good Will Hunting》获得奥斯卡最佳原创剧本奖,之后 Ben 也出演了 《Shakespeare in Love》、《Armageddon 》、《Pearl Harbor》、《Hollywoodland 》、《Gone Girl》等大热影片。

2019 年与 Charlie Hunnam、Oscar Isaac 合作主演的电影《Triple Frontier》在 Netflix 上线;同年与 Anne Hathaway 合作出演由 Dee Rees 执导的 Netflix 电影 《The Last Thing He Wanted》上映;2020年 Ben Affleck 主演由 Gavin O’Connor 出品的电影《The Way Back》在美国上映,童年凭借 USD 5500 万的收入在最赚钱男演员排行榜中名列第四。

排名第三:Mark Wahlberg (5800 万美元)

Mark Wahlberg 当过歌手、模特,但真正让他走红的是演员事业,1997 年凭借《Boogie Nights》一炮而红,之后参演了 《The Fighter》、《The Departed》、《Transformers: Age of Extinction》 等热门佳作。

2019 年出演电影 《Joe Bell》,计划于 2020 年上映,也主演了冒险电影《Uncharted》中饰演男主角 Drake 的 Victor Sullivan;随后 11 月参与配音动画《Scoob!》 首爆预告,于 2020 年 5 月 15 日公映,2020 年 1 月 Mark Wahlberg 主演的电影《Spenser》在 Netflix 上首播,以 USD 5800万位于 2020 年最赚钱男演员第三位。

排名第二:Ryan Reynolds (7150万美元)

Ryan Reynolds 1990 年出道,出演过 《National Lampoon’s Van Wilder》、《The Amityville Horror》、《X-Men Origins: Wolverine》、《Buried》、《Green Lantern》 等热门影片;Ryan Reynolds 在 2015 年更凭 Deadpool 一角跃居一线。

See Also

2019 年参演的电影包括《Deadpool 2》、《Pokémon Detective Pikachu》、《Fast & Furious Presents: Hobbs & Shaw》、《Spirited》 等等,2020 年也有两部影片《Clue》和《Free Guy》两部电影上映,他的电影合约包括USD 2000 万的《Red Notice》 和 Netflix 的另一部由影 《Six Underground》,2020 年以 USD 7150 万,位居收入最高电影男明星第二名。

排名第一:Dwayne Johnson (8750万美元)

Dwayne Johnson 是摔跤手出身,从 2001 年出演第一部电影《木乃伊2》之后,十几年里已经成为好菜坞当前炙手可热的当红明星之一,2019 年曾经以 USD 8940 万登顶 2019 世界收入最高电影男明星;2020 年以 USD 8750 万美元蝉联。

2019 年下半年上映的《Fast & Furious Presents: Hobbs & Shaw》 、《Jumanji: The Next Level 》票房都大获成功,《Fast & Furious Presents: Hobbs & Shaw》全球票房USD 7.58 亿,《Jumanji: The Next Level 》 全球票房 USD 7.96 亿,据公开资料品示,Dwayne Johnson 拍摄制作待映影视作品高达 10 部,《Red Notice》、《Black Adam》等,一年 2、3 部的影片,加上高票房,确实让 Dwayne Johnson 赚了个盘满钵满。


更多相关阅读:与《神の雫 Drops of God》寻找珍贵的 “十二使徒” 美酒

View Comments (0)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 2013 - 2023 Grand E Media Millennium Sdn Bhd. All Rights Reserved.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