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 Reading
重新定义经典—FERRAGAMO PF23 早秋时尚之旅

重新定义经典—FERRAGAMO PF23 早秋时尚之旅

2023年早秋,Ferragamo 的新系列展现出一种与众不同的轻松感觉,以极简主义的轮廓、干净利落的剪裁和多功能的牛仔布塑造出独特的风格,这一系列的设计灵感源自于美国西部的精神。

2023 年早秋的 Ferragamo 系列展现出一种独特的毫不费力的感时尚艺术:结合极简主义的轮廓、简洁利落的剪裁和多用途的牛仔布,灵感来自美国西部的精神。创意总监 Maximilian Davis 借鉴了 Salvatore Ferragamo 的优越历史,为 1923 年的电影《The Covered Wagon》设计了牛仔靴,悄然采用了当时的美学元素——这一情感通过引入牛仔布、口袋细节、方格印花和系带包和乐福鞋得以体现。

我想探索当代的基本款,无论是牛仔布到晚礼服。通过纹理和材料对日常服装中的经典单品进行改变或颠覆,使它们更现代、更富有趣味以及更引人入胜。这种情感的完整广度在新的 2023 年早秋系列广告中得以实现,其中新 Ferragamo 的每个方面都无缝地共存。

Maximilian Davis, Creative Director of Ferragamo

全新 2023 年早秋系列广告由 Tyler Mitchell 掌镜,这些形象展示了 Ferragamo 世界的新鲜、沉浸式的反映,既鲜明现代又坚定不移地经久不衰。 Davis 解释道:“我和 Tyler 一同成长;我们是同一个社区的邻居,而且我们一直都在谈论任何合作方式。” 由此可见 Davis 与 Tyler 深厚的友谊以及相互对彼此创作的欣赏。Davis 接着表示:” Tyler 的作品和他捕捉人物的方式都有着简约和优雅;一种从容不迫的清晰感。”

See Also

以此精神为基础,好莱坞的高能量魅力以轻松、现代的方式重新构思:黄金箔鳗鱼皮制成的贴身连衣裙的极简主义轮廓,或者 Ferragamo 标志性的彩虹凉鞋,最初于 1938 年为 Judy Garland 而设计,都被 Davis 重新诠释。 Ferragamo 手袋的新版本具有切割细节,现在内部是皮革,季节变化的 Wanda 手提袋的新变种作为 Ferragamo 新时代的永恒象征,且完美地贯穿于此早秋系列当中。


更多相关阅读:DIOR MEN GUIDED BY THE STARS 星光引领时尚

View Comments (0)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 2013 - 2023 Grand E Media Millennium Sdn Bhd. All Rights Reserved.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