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 Reading
父亲节礼物推荐:送爸爸一个时尚实用的Card Holder

父亲节礼物推荐:送爸爸一个时尚实用的Card Holder

父亲节将至,送给爸爸一份既实用又时尚的礼物是表达我们对他的感激和爱意的好方式。

如果你担心钱包太大,Card Holder将是你的不二选择。Card Holder不仅可以收纳卡片,还可以收纳纸币和硬币。以下是K‘编辑推荐的10款Celine、Louis Vuitton及Saint Laurent等名牌卡片套,供你参考选择。

GIVENCHY编织效果皮革卡片套 RM1,915

这款全新Givenchy卡片套正面压印品牌标志,两面的底层卡位以编织效果呈现。全黑的设计低调而时尚,独特的编织皮革设计展现出别致的设计感。适合喜欢轻便简约的你。

CELINE光滑小牛皮卡片套带CELINE印花 约RM1,400

这款Celine拉链卡片套采用坚固的涂层帆布制成,配以光滑皮革。拉链位置采用折叠式设计,内部有两个扁平口袋和两个信用卡插袋,非常实用。它的时尚流线型设计上印有品牌标志和重复的“凯旋门锁扣”标志,极具品牌特色。

Maison Margiela Four Stitches 约RM1,450

Maison Margiela推出的皮革产品一向注重简约,以四线设计展现品牌经典。这款Four Stitches拉链卡片套同样采用简约四线设计,有4个卡槽和一个拉链位置,可以放置适量的卡片和硬币,非常实用。

SAINT LAURENT巴黎GRAIN DE POUDRE凹凸皮革拉链卡套 约RM1,550

钱包有长款,卡片套同样有。Saint Laurent的长款卡片套意大利制造,卡片套采用全小牛皮革,并采用免金属鞣制皮革制成。卡片套正面印有银色Saint Laurent字样压花,其中一角为不规则修边,展现出细节之美。另外,卡片套还设计有5个前卡槽和一个带拉链的隔层,容量相当大。

CELINE TRIOMPHE帆布及羊皮拉链卡片套 约RM1,550

CELINE Triomphe帆布和羊皮拉链卡片套的面层采用经典Triomphe涂层帆布,背面和饰边为棕色羊皮,展现出复古风格。长形的卡片套设计有4个卡槽和一个拉链口袋,即使超过4张卡,其他卡也能放进拉链口袋内,还可以放入纸币和零钱。如果你追求轻巧的钱包,这款卡片套也可以成为替代品。

Gucci GG Marmont 约RM1,500

作为Gucci的经典系列之一,GG Marmont系列推出的卡片套采用黑色无金属鞣制皮革,配以人造丝和皮革内里,皮质柔软。卡片套右下角镶上品牌经典金色迷你双G配件,简约中仍不失品牌独有的细节。卡片套共设4个卡槽和一个内袋,外观纤薄,放入卡片后仍可轻松放入口袋,适合喜欢轻巧简约风格的男生。

Burberry复古格纹夹卡套 约RM1,500

喜欢复古风的男生,Burberry的这款卡片套非常适合你。卡片套采用意大利鞣制皮革,内层为100%小牛皮革,配上手工涂漆边缘,并印有品牌经典的复古格纹。卡片套正面设计有3个卡槽和两个插袋,中间还设有一层内袋,可以容纳基本的卡类。卡片套背面附有简洁的钞票夹,方便存取纸币。扣夹上镶有Burberry刻印徽标,低调展现品牌特色。

See Also

Louis Vuitton Enveloppe Carte De Visite 约RM1,500

Louis Vuitton这款纤薄的Enveloppe Carte de Visite卡片套以Damier Graphite涂层帆布制作,带有口袋和夹层,可以轻松收纳口袋,适合装信用卡、车票和名片等,还设有按扣,可牢牢保护你的名片或信用卡,时尚又实用。

Fendi Selleria 6 约RM1,700

Fendi Selleria卡片套以100%小牛皮制造,采用简约的浅灰色,搭配同色系手工缝线,休闲同时不失优雅。此外,正面还配搭Fendi logo,增添品牌特色。卡片套正面和背面各设3个卡槽,外加中间的内袋共7层,适合放入各种卡类、纸币和收据,同时仍能保持纤薄,值得入手。

希望以上推荐能给你在父亲节选礼物提供一些灵感,让你的父亲感受到你的关爱和感激之情。选择一个实用且高品质的卡片套,是对父亲的完美祝福。


更多相关阅读:重新定义经典—FERRAGAMO PF23 早秋时尚之旅

View Comments (0)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 2013 - 2023 Grand E Media Millennium Sdn Bhd. All Rights Reserved.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