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 Reading
Watches for Dad 腕间传承的父爱之光

Watches for Dad 腕间传承的父爱之光

每个父亲都是超级英雄,他们打开孩子的星辰大海,默默守护在背后。在这个父亲节,用一款经典而永恒的手表致敬和传承永恒的父爱。让时间见证他们伟大的角色,留下美好的回忆。

【MIDO Multifort 20th Anniversary inspired by Architecture Limited Edition】

送给爸爸的礼物,一块MIDO手表。手表所寓意的是:时间无言,却能回答一切问题,只有时间才能留下真实的人。为了我亲爱的父亲,我选择了这块手表!它的烟煤灰色表盘上垂直呈现着日内瓦波纹,与悉尼海港大桥的吊索相呼应。简约而大方的款式,展现出我父亲独特的魅力,而深色的表盘非常适合他佩戴。这是我送给父亲的一份特别礼物,也是我第一次给他送这样珍贵的东西,趁着他的生日,我想让他开心一下。

父母总是这样,嘴上说着不要,但收到礼物后却满心欢喜,他们其实也是大孩子!只有当父母开心,我们才更加幸福。这款全新的MIDO multifort 20th anniversary inspired by architecture限量版手表,灵感来自悉尼海港大桥,共发售1,932枚。

这块手表不仅仅是一件礼物,更是见证珍贵时刻的工具。每次父亲佩戴它,都会提醒他时间的流逝和珍贵的时刻。这份礼物代表着我对父亲的深深的爱和感激之情,希望他每次看到它都会想起我对他的无尽关怀。现在就行动起来,送给伟大的父亲这份特别的礼物,让他感受到你的爱意和祝福。

【Omega Seamaster AquaTerra Worldtimer】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父亲节!看着父亲辛勤付出的一年,看到额头上渐渐多出的皱纹,你是否想着为父亲做些什么。你是否正在为选择什么样的礼物而犹豫不决,是健康与财富,还是温馨的祝福。OMEGA为你挑选出了一份完美的礼物,全新的Omega Seamaster Aqua Terra Worldtimer世界时间腕表,必将成为你的首选。

三款全新Aqua Terra Worldtimer 43mm腕表都镶嵌了防磨损陶瓷表圈,并采用引人入胜的独特世界时间显示设计。表盘中央精心打造了五级钛金属地球图像,以北极俯瞰的角度展示了经过激光蚀刻的七大洲,色彩层次分明,纹理清晰。虽然肉眼难以察觉,但整个表盘图像景观呈弧拱形,模拟了地球的曲线轮廓;而世界地图的外围则镶嵌了24小时碳纤维水晶圈,清晰区分了日与夜的时区。表盘图案与表圈外围相得益彰,点缀着世界时间主题。

在这个父亲节,让Omega Aqua Terra Worldtimer腕表为父亲送上一份温馨的礼物。它既展现了硬汉的特质,又传递着柔情的情感。每一次他抬手查看时间时,都会想起你对他的深深关爱和感激之情。这款腕表既是他的时尚配饰,又是他的陪伴,记录着他生命中的重要时刻。现在就行动起来,将这份温暖的礼物送给你伟大的父亲,让他感受到你对他的深深祝福和爱意。

【Tag Heuer Aquaracer 300m Nightdiver】

Tag Heuer Aquaracer 300m Nightdiver潜水腕表以其独特的风格脱颖而出。这款TAG Heuer Aquaracer(Aquaracer)Nightdiver潜水腕表,搭载Calibre 5自动机芯,拥有43毫米的DLC镀层精钢表壳和同色系黑色陶瓷表圈,展现出大胆无畏的风格和内敛低调的气质,成为夜潜爱好者的理想伴侣。它的刚毅可靠,无论面临何种环境都毫不畏惧。

Tag Heuer Aquaracer 300m Nightdiver潜水腕表的坚固耐用是其最大的优势,它的外观宛如父亲宽厚、强壮的臂膀,如同一座巍峨的大山,为整个家庭提供坚强的后盾。腕表配备独特的夜光表盘,散发着复古的韵味和岁月的沉淀,就像父亲年迈时的背影,充满沧桑却依然闪耀光芒。

现在就行动起来吧,将这份美好的礼物送给你伟大的父亲。Tag Heuer Aquaracer 300m Nightdiver潜水腕表将成为他身上的象征,彰显他的坚韧和勇气,以及对他的深深敬意。无论何时何地,这款腕表都会陪伴他,见证他的每一个重要瞬间。

【Ulysse Nardin Diver The Ocean Race】

作为世界環球帆船賽的官方计时伙伴,Ulysse Nardin隆重推出全新的DIVER潜水系列世界環球帆船賽计时腕表!这款全新腕表采用直径44毫米的喷砂黑色DLC镀层钛金属表壳,防水深度达到300米。腕表搭载品牌自制UN-150计时机芯,由318个零件组成,其精密构造透过蓝宝石水晶玻璃表背清晰可见。

表背刻有数字”50″,以纪念世界環球帆船賽诞生50周年。橡胶表带的陶瓷部件及扣针上点缀着”THE OCEAN RACE”标志。单向旋转表圈采用Carbonium碳正离子材料打造。这种材质是由航空级碳纤维材料制成,取材自飞机部件的边角料,其生产过程中的环境影响相比其他碳复合材料低40%。早在2019年,Ulysse Nardin就率先将这一创新材料引入制表领域。这种材料不仅重量轻盈,而且具有优越的抗刮特质;其流动纹理状似大理石,赋予每一枚表壳独特的美感。

See Also

全新DIVER潜水系列世界環球帆船賽计时腕表现已上市发售,限量仅100枚。这是珍贵而独特的收藏品,让您感受到帆船赛事的魅力,并尽情展示您对潜水与海洋的热爱。抓住机会,成为这仅有的一百位幸运拥有者之一吧!

【Bell & Ross BR05 GMT Sky Blue】

Bell & Ross的创意源自蓝天和大地,自品牌成立以来一直以航空科技和飞行仪器为灵感,制作精准时计。全新的BR 05 GMT Sky Blue腕表以蔚蓝之色装点外观,宛如蓝天与大地一色。蓝色不仅源自自然,还寓意丰富,其象征意义不言而喻。

BR 05 GMT Sky Blue腕表展现了双重个性的化身,既拥有飞行表的特质,又具备都市时尚感,适合旅行者出行使用,也适合都市精英的形象。看似强烈对比,实际上巧妙融合,正是Bell & Ross品牌设计独特之处。从经典的方形表壳设计中可以看出他们独特的美学理念,即“对比亦可相辅相成”。BR 05 GMT Sky Blue是为有经验的旅行者和向往远方的都市人而设计的完美腕表。

BR 05 GMT系列可以称得上是真正的旅行表,配备双时区指针,可以同时显示两个时区的时间,方便环球旅行者随时掌握不同地区的时间。表盘布局遵循Bell & Ross时计清晰易读的设计原则,白色箭头形指针搭配表盘斜面边缘的24小时刻度,刻度以天蓝色和银色两部分区分,并经过磨砂和镀铑处理,清晰显示原居地的昼夜时间。


更多相关阅读:父亲节礼物推荐:送爸爸一个时尚实用的Card Holder

View Comments (0)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 2013 - 2023 Grand E Media Millennium Sdn Bhd. All Rights Reserved.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