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 Reading
倾注想象 予梦以形|邀你共赴感官之旅

倾注想象 予梦以形|邀你共赴感官之旅

香水就像经历年少的青涩懵懂再慢慢到现在的温润沉稳,尽管经历过许多事,但依旧坚定着自己的初心。K’s 本期为你推荐来自 Fornasetti、Cartier,以及 Bvlgari 近期推出的理想香品。

【Fornasetti Profumi】

Fornasetti,这家位于米兰的艺术工作室推出了一系列新的家居香氛产品:旨在将时间转化为独特的时刻。Fornasetti Profumi 推出了全新的设计、装饰和香氛,这些元素的融合创造了一种沉浸式的感官体验。这次刷新的灵感源自悬浮时间的概念:这些物品被创造出来扩展时间维度;点燃蜡烛的仪式和火焰的熊熊之势将分钟化作品质时刻。

Fornasetti 宇宙中最具标志性的三个装饰图案将装点这些全新的艺术品,并与专为 Fornasetti Profum i设计的独特香氛相结合。严选 100% 天然蜡烛,以可持续生产获得的结果,标志着在品质工艺和更具伦理消费方面的进一步革新。设计、装饰和香氛的融合,以及点燃蜡烛所带来的对人们和生活空间的益处,以确保 Fornasetti Profumi 产品提供了前所未有的感官体验。

“一切始于一个冬日的夜晚,在一座摇摇欲坠的托斯卡纳城堡的大厅里,点燃蜡烛的晚餐。那个晚上成为了一种新的亲密和简约氛围的象征,激发并引导我在这个不确定的时代。我希望这个新系列能传达这一信息:一种实质性和切实的乐趣,能够持久存在。”

Barnaba Fornasetti,米兰艺术工作室创意总监

全新 Fornasetti Profumi 系列包括三个系列:Peccato Originale、Architettura,以及 Farfalle e Balaustra。每个系列都以不同的装饰图案装点,赋予产品以传达 Fornasetti 风格的艺术信息的能力。这三个装饰图案与专为新系列设计的三款香氛相辅相成,采用高品质、可持续的成分制作。

Fornasetti Profumi 的全新系列将通过与时间的互动,为您带来全新的感官体验。让这些独特的产品和香氛成为您生活空间中展现奢华、优雅和艺术的象征。进入这个悬浮的时空,享受质量时刻的美好。


【Pasha de CARTIER】

Pasha de Cartier 香水瓶以其独特而引人注目的风格和非凡的设计,成为 90 年代的经典之作。如今,Cartier 品牌秉承负责任的环保理念,推出了更为简约精致的全新版本。焕然一新的精巧设计呈现通透轻盈的外观,并最大程度地减少了对环境的影响。

2021 年,Cartier 品牌首次在 Rivières de Cartier 卡地亚水之寓言系列香水中采用可替换香水瓶设计,并计划逐步应用于 Cartier 所有标志性香水系列。而此次 Pasha de Cartier 香水瓶也采用了可替换设计。

改良后的包装尽可能减少环境足迹:从减轻 20% 的玻璃材质重量到减少 65% 的塑料用量,全新瓶盖更含有 80% 可回收铝。此外,香水配方也力求天然:酒精成分 100% 源自植物,选用天然颜色,不添加染料。

在设计方面,Cartier 为 Pasha de Cartier 香水瓶赋予了更为出众的优雅魅力。保留原版风格的精髓,延续圆柱形状、槽纹装饰和凸圆形宝石元素的基础上,全新版本进一步突出线条的生动活力,与经典的 Pasha 腕表建立更深层次的联系。

从嗅觉体验到视觉设计,一切都更显馥郁深邃:这就是全新 Pasha Noir Absolu 香水的理念。卡地亚专属调香师玛蒂尔德·劳伦(Mathilde Laurent)为这款具有悠久历史的馥奇香调添加了大胆的木炭香调和辛香的焦糖香调,肆意散发令人难以抵挡的魅力芳香。果敢无畏的嗅觉之选,搭配纯黑色调的可替换香水瓶,散发神秘莫测的深邃气度。

See Also

【BVLGARI MAN Rain Essence】

大自然是 Bulgari Man 系列永恒的灵感之源。Bulgari 以深入探索人类与自然世界之间最深层次联系为冒险,探索水的恢复活力和雨水的变幻力量。

BVLGARI MAN Rain Essence 犹如最后一滴雨水落下并改变一切的美妙时刻,邀请您通过全新、充满活力的矿物特质,体验这种自然现象的力量。每一滴雨水都带来自由的转变、进化和内在的活力。当男性受到雨水复兴力量的启发时,他们自然而然地融入自身元素,愿意接受并参与变化。

Bulgari Man香氛系列的主要调香师Alberto Morillas在一个芳香的交响乐中再现了雨水的悬念、令人兴奋和充满活力的路径。BVLGARI MAN Rain Essence是一款清新木质麝香香调,带有透明而气泡般的尾调,强调了这种恢复性自然元素的清晰感。

BVLGARI MAN Rain Essence将大自然的力量注入生活,通过雨水的变幻和疗愈力量,感受水所带来的无法抑制的创造能量。这是一款以清新、明亮的花香和矿物木质香调为特色的标志性香氛,庆祝着令人兴奋、充满活力和肯定生命的自然元素。售价:RM436 (60ml); RM594 (100ml)。


更多相关阅读:Timothée Chalamet 代言 Bleu de Chanel 男士香水

View Comments (0)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 2013 - 2023 Grand E Media Millennium Sdn Bhd. All Rights Reserved.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