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 Reading
PICO 4:全新一代全能VR头显评测

PICO 4:全新一代全能VR头显评测

作为一家领先的VR品牌,PICO最近推出了PICO 4,一款全能VR头显,旨在提供便捷性、沉浸式的游戏体验和一系列尖端功能。凭借与游戏和虚拟娱乐领域的合作伙伴关系,以及即将推出的项目和配件,PICO 4为用户提供了一个全面的VR生态系统。在本次评测中,我们将深入探讨PICO 4的关键功能、内容合作、性能技术、配件和可用性,展示其改变虚拟现实体验的潜力。

丰富的游戏体验:
PICO 4提供广泛的游戏体验,包括”Peaky Blinders: The King’s Ransom”、”Ultimechs”和”The Walking Dead: Saints & Sinners – Chapter 2: Retribution”等热门游戏。PICO 4与全球领先的虚拟娱乐公司Wave合作,为用户提供沉浸式的虚拟世界音乐体验,将粉丝们与心爱的艺人拉近距离

跨领域内容的扩展:
PICO 4致力于扩大健身、游戏、视频和社交领域的内容选择。即将推出的项目PICO Worlds计划于2023年推出,将通过实现一个识别80多个维度的虚拟形象系统,为用户带来更真实的身体交互体验。此外,与Discovery Channel合作的独家纪录片将丰富PICO4用户可获得的视频内容。

领先的性能技术:
PICO 4采用先进技术提供卓越的VR体验。头显上四个精确放置的SLAM摄像头和一个强大的1600万像素RGB摄像头,实现对环境的高精度跟踪和建模,同时保持时尚外观。PICO 4采用骁龙XR2平台供电,实现了性能和功耗的最佳平衡,提供出色的显示和图形处理能力。

无与伦比的视觉质量和续航时间:
PICO 4以90Hz刷新率、4K+屏幕和1200PPI的视觉质量脱颖而出。这些特点为用户带来视觉上的惊艳和沉浸式体验。头显配备了5300mAh的后置电池,支持最新的高通快速充电QC 3.0标准,确保持久游戏时间不中断。

先进的控制器和配件:
PICO 4的控制器采用一体式旋转弧柱设计,配备巧妙放置的红外传感器,提供增强的手部动作感知和保护。支持6DoF,用户可以在虚拟环境中享受更广泛的移动范围。控制器还配备了HyperSense宽带马达,提供更逼真的触觉反馈。此外,PICO还提供一系列兼容配件,包括PICO健身手环、携行包和PC无线转接器,进一步提升VR体验。

See Also

可用性和巡回展示:
PICO 4计划于10月在马来西亚正式推出并上市。为了让消费者深入体验PICO,亲自感受VR头显的魅力,将于10月11日至16日举行巡回展示活动。有关巡回展示的更多信息将通过PICO的社交媒体平台进行发布。

https://www.facebook.com/PICOXRMalaysia

总结:
PICO 4是一款功能强大、全面的全能VR头显,集便捷性、沉浸式游戏体验和尖端功能于一身。通过与游戏和虚拟娱乐领域的合作伙伴关系,以及即将推出的项目和配件,PICO 4为用户提供了一个全面的VR生态系统,具有改变虚拟现实体验的潜力。

View Comments (0)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 2013 - 2023 Grand E Media Millennium Sdn Bhd. All Rights Reserved.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