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 Reading
演绎时间之美,致敬匠心之作|Only Watch 2023

演绎时间之美,致敬匠心之作|Only Watch 2023

在光阴的长河中,匠心和创意永远闪耀着独特的光芒。Only Watch 2023 作为一场慈善拍卖盛宴,将聚集世界顶级的钟表制造商,呈现令人惊叹的限量珍品。这是一次关于时间的探索之旅,也是对匠心独具的钟表艺术家的高度赞颂。让我们一同领略这场致敬时间之美和匠心之作的盛会!

岁月如梭,时间的流转为我们带来了无尽的珍贵回忆,而 Only Watch 2023 正是这一珍贵时刻的见证者和诠释者。Only Watch 自 2005 年起每两年举办一次,其独特之处在于拍卖的所有收入将全数捐赠给肌肉萎缩性脊髓侧索硬化症(ALS)研究基金会,以推动医学科研和患者的福祉。

ONLY WATCH 2023 x Lederer

Bell & Ross BR 03 CYBER RAINBOW ONLY WATCH 2023

Only Watch 2023 将再次集结世界各地的顶级钟表品牌,呈现一系列精致而独特的限量珍品。这些珍贵的艺术品将以创新的设计、卓越的工艺和极致的精准度,打造出匠心独具的钟表杰作。每一款时间之宝都汇聚了钟表制造商的心血和灵感,透过精巧的机械结构和精细的装饰,将时间的流转演绎得淋漓尽致。

TUDOR Prince Chronograph One for Only Watch 2023

Gérald Genta Only Watch 2023

ONLY WATCH 2023 x KRAYON

无论是经典复古还是未来科技,Only Watch 2023 将呈现多样化的钟表风格。有的融合了传统和现代元素,通过创新的材质和设计语言展现出别样的魅力;有的展示了制表工艺的高超技艺,打造出精密度与美感的完美结合。每一款钟表都将向世人展示钟表制造领域的辉煌成就,彰显着匠心制造的无限魅力。

BIVER Catharsis / ONLY WATCH 2023

HUBLOT MP-15 TAKASHI MURAKAMI TOURBILLON ONLY WATCH

GIRARD PERREGAUX NEO CONSTANT ESCAPEMENT ONLY WATCH EDITION

Only Watch 2023 不仅仅是一场钟表盛宴,更是一次关于时间、关于慈善、关于人性的探索之旅。在这个充满温暖和希望的时刻,我们一同致敬那些钟表制造商,他们用匠心和创意铸就了这些珍贵的时光之宝。让我们携手支持医学科研,为那些需要帮助的人们带去希望与力量。

See Also

Chronodate Gold x Château Angelus / ONLY WATCH 2023

Baltic x Only Watch 2023

Only Watch 2023,让我们共同欣赏时间之美,致敬匠心之作。


更多相关阅读:五月奇迹:五月份值得欣赏的精美腕表

View Comments (0)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 2013 - 2023 Grand E Media Millennium Sdn Bhd. All Rights Reserved.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