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 Reading
多功能户外配饰|TISSOT Sideral 复刻 1969 年原型版

多功能户外配饰|TISSOT Sideral 复刻 1969 年原型版

今年,Sideral 系列最新款式复刻了 1969 年原型版,并重新演绎,将表壳、表盘以及表带融入红、黄、蓝三种颜色。无论是外观设计还是功能,都迎合了运动爱好者登山和海洋活动的需求。

每当看到瑞士 Tissot Sideral 腕表系列时,总会联想到普普艺术,其中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是其极具复古感的七彩色调。当回顾 Sideral 历史款式时,我们依然津津乐道。因为作为品牌行业的领先者,54 年前,Tissot就推出了一款颠覆传统的腕表。

当年,品牌腕表广告上使用了 “专为年轻族群设计的年轻腕表”、“抛弃旧有的传统风格!” 的口号,制表方向以年轻和创新为主打,如今,这一理念依然新颖、具有前瞻性,并主导着腕表行业的创作发展。

尽管 Tissot Sideral 系列经历了多个时代,它始终与 “世界上首款玻璃纤维腕表” 这一名号共存。当时,玻璃纤维是航空工业常见的材质,但在钟表设计制造中的应用却是由天梭表首创。

新款 Tissot Sideral 的表壳采用了锻造碳纤维,与 60 年前玻璃纤维的轻巧、创新和韧性特质相媲美。它也延续了 70 年代系列的标志性细节,包括穿孔橡胶表带和创新的扣合系统,与黄色、红色和蓝色三种鲜明色彩融为一体。

全新 Tissot Sideral 表壳配以带有潜水者和帆船赛刻度的黑色 PVD 单向旋转表圈,搭载 Powermatic 80 Nivachron 机芯和全新天梭镂空自动盘,具备 80 小时动力储存和 300 米防水功能。

表面采用 Super-LumiNova® 夜光涂层时标和绿红帆船赛倒计时仪表设计,具备时、分、秒、日期显示,是一款适合各种户外活动的多功能配饰,集运动、时尚和复古美学于一身。

See Also

TISSOT Sideral 的复古美学蕴含着简单线条和多元色彩的普普艺术元素,品牌在 1970 至 1971 年推出的宣传广告中也展现了强烈的普普风格。这种色彩视觉的冲击,不仅使 Tissot Sideral 系列走红国际,也成为 Sideral系列外观设计的重要特色。

2023 年 TISSOT Sideral 系列广告宣传以全新的复古风格诠释,景象在城市和海滩中展开,色彩鲜明,洋溢着夏日氛围,让人感受到 Sideral 腕表创造的复古别致和玩味的快乐时刻。


更多相关阅读:炫目蓝红 TUDOR PELAGOS FXD 与 FXD CHRONO|展现源自帆船运动精神

View Comments (0)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 2013 - 2023 Grand E Media Millennium Sdn Bhd. All Rights Reserved.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