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 Reading
Tiffany & Co. 与 Rimowa 联袂献上最令人陶醉的旅行珍品

Tiffany & Co. 与 Rimowa 联袂献上最令人陶醉的旅行珍品

当两个奢华品牌的璀璨光芒相遇,梦幻的化学反应便在我们眼前上演。是的,RIMOWA x Tiffany & Co. 的全新联名系列正式揭开神秘面纱,包含珠宝收纳箱、登机箱和迷你箱等三款令人陶醉的新作。这次的合作不仅是产品的碰撞,更是对奢华、创意和工艺的完美融合,为我们带来了地表最梦幻的联动。

RIMOWA x Tiffany & Co. 限量聚焦珠宝收纳箱

RIMOWA x Tiffany & Co. 限量联名系列珠宝收纳箱以 “Rock Cut” 工艺向 Tiffany & Co. 的传奇设计致敬。钻石切面图案与 RIMOWA 标志性的凹槽式设计以及铝镁合金材质完美融合,图案中刻有标志性的 T 形图案,再次巧妙地致敬 Tiffany & Co. 的传世风格。

而珠宝收纳箱内部采用了 Tiffany & Co. 标志性的 Tiffany Blue® 色调,搭配三层收纳空间和内部镶嵌镜子,为您的珍贵物品提供了理想的容纳之所,无论是在家中还是旅途中。

RIMOWA x Tiffany & Co. 限量珍藏登机箱

RIMOWA x Tiffany & Co. 限量联名系列登机箱同样采用出色的 “Rock Cut” 工艺,精致图案点缀以 Tiffany Blue® 色调,包括把手、皮革行李牌和车轮。

箱子内部设计也延续了这一经典色调,包括 Tiffany Blue® 束带和饰有两个品牌标志的皮革细节。这个登机箱不仅仅是功能齐全的旅行伴侣,更是奢华和风尚的象征。

RIMOWA x Tiffany & Co. 限量精致迷你箱

RIMOWA x Tiffany & Co. 限量联名系列迷你箱采用 RIMOWA 标志性的聚碳酸酯材质,呈现 Tiffany Blue® 色调。这个迷你箱不仅外观精致,而且内部设计六个隔层,便于携带和妥善保管珍贵物品。

See Also

箱子正中央雕刻有 RIMOWA 和 Tiffany & Co. 的品牌标志,两侧装饰有精美的 Tiffany Blue® 色调皮带。

RIMOWA x Tiffany & Co. 联名系列如梦如幻,彰显了两大品牌的无限魅力。这不仅仅是一系列产品,更是奢侈品与工艺的完美融合,为你的生活增添了一抹独特的光彩。无论寻找珍藏品,还是追求时尚潮流,这个联名系列都将成为你不可或缺的伴侣,散发着奢华与独特的气息。趁此机会,释放你的独特风采,让这个梦幻的联名系列成为你生活中的闪亮之选。


更多相关阅读:Never Still 4|RIMOWA 携手三位巨星探索旅游真谛

View Comments (0)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 2013 - 2023 Grand E Media Millennium Sdn Bhd. All Rights Reserved.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