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 Reading
Human Made:跟着 Nigo 感受美式日潮的绝妙融合

Human Made:跟着 Nigo 感受美式日潮的绝妙融合

在时尚世界中,美式街头文化与日本的独特魅力相互融合,诞生了一位传奇的潮流大师,他就是Nigo。他所创立的 Human Made,不仅令人叹为观止的跨界合作多不胜数,还以小而精的经营模式,为时尚界注入了新鲜的活力。今天,我们将为您分享关于 Human Made 的四个精彩故事。

Human Made 的故事始于一个令人熟悉的名字,Nigo,这位潮流传奇在日本原宿扬名立万。他是 A Bathing Ape(Bape)的创始人,也是 Human Made  的幕后推手。而Human Made,则是他不拘一格的风格演绎,穿越美国大街小巷,将日本和美式文化融合,创造出独具魅力的潮流品牌。

Nigo(本名 Tomoaki Nagao)是日本潮流品牌 A Bathing Ape(Bape)的创始人,他的影响力不仅仅局限于时尚领域,更是改变了世界对日本潮流文化的看法。受到日本潮流教父 Hiroshi Fujiwara 和 Undercover 主理人 Jun Takahashi 的启发,Nigo 成为原宿时尚的关键人物。他将 Bape 打造成了一股不可阻挡的时尚力量,然而,随着时间的推移,Nigo 决定将个人品牌 Bape 卖给 I.T 集团,同时创立了 Human Made,这是他时尚生涯的新篇章。

Human Made 虽然源自日本,但其风格明显受到美式潮流文化的影响。Nigo 曾表示,他在设计中经常参考 20 世纪的美式潮流,尤其是 50 年代的美式风格。这也解释了为什么 Human Made 的系列中常常出现棒球夹克、大学 T 恤和牛仔夹克等经典美式元素。Nigo 对美国电影、音乐等娱乐文化的钟爱也深刻地影响了他的品牌。

Human Made 以其多样化的跨界合作而闻名。无论是与奢侈品牌 Louis Vuitton 的合作,还是与美国潮牌 CPFM 的合作,Human Made 总能在合作中展现其创意和独特性。其中,与 adidas 的合作系列规模最大,涵盖了多款鞋款和服饰配件。此外,Nigo 也积极培养东京时尚圈的新生代,与 Girls Don’t Cry 的主理人 Verdy 合作频繁,共同推动了潮流文化的发展。

然而,最令人印象深刻的合作莫过于与速食品牌 KFC 的合作。Human Made 与 KFC 不仅推出了一系列服装产品,还在纽约和东京举办了 Human Made x KFC 的一日快闪店,这种前所未见的跨界合作引领了时尚的潮流风向。

See Also

尽管 Nigo 一直是时尚界的重要人物,但 Human Made 的品牌规模相对较小。这并不是因为主理人能力不足,而是出于一种故意保持品牌独特性的意愿。与其不断扩张,Nigo 更愿意在品牌知名度有一定基础的前提下,保持中小规模的经营,创造一个能够持久发展的品牌。与当年 Bape 的 “独占性” 营销策略相呼应,Human Made 以其小而精的经营模式,持续为时尚界带来新的惊喜。

Human Made 是 Nigo 的时尚新篇章,也是美式街头与日本文化的绝妙融合。这个品牌的独特之处在于它的创始人,他以其独特的视角和对美式潮流的钟情,为我们带来了一场潮流的视觉盛宴。无论您是时尚达人还是潮流新手,Human Made 都值得我们的关注和探索。


更多相关阅读:褶皱传奇:探寻日本时尚设计大师 ISSEY MIYAKE 的七段故事

View Comments (0)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 2013 - 2023 Grand E Media Millennium Sdn Bhd. All Rights Reserved.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