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 Reading
IWC x Mercedes AMG G 特别版 Big Pilot Watch

IWC x Mercedes AMG G 特别版 Big Pilot Watch

极致坚固、卓越性能、传统实用主义以及经得起时间考验的设计,这些特质早已让 Mercedes Benz 的 G 系列车型和 IWC 的 Big Pilot Watch 成为了不可或缺的时尚象征。

IWC 与 Mercedes Benz 再谱美曲,推出两款 IWC Big Pilot Watch「AMG G 63」特别版,这些全新作品不仅呼应了 Mercedes-AMG G 63「Grand Edition」标志性设计元素,如前灯和备胎盖,还采用了极致坚固的表壳材质。其中一款腕表甚至采用了 18K Armor Gold® 表壳和表冠,而另一款是 IWC 首款配备陶瓷基复合材料(CMC)表壳的腕表。

IWC 与 Mercedes Benz G 系列,两个传奇品牌的交汇,诞生了全新的 Big Pilot Watch 特别版。此合作不仅时间的见证,更是对卓越工程和实用主义精神的致敬。

金属之美|IWC Big Pilot Watch「AMG G 63」特别版

IWC Big Pilot Watch「AMG G 63」特别版(型号 IW501201)的表壳和表冠采用 18K Armor Gold® 制造,搭配黑色表盘、黑色橡胶表带以及超细纤维衬垫。黑金的配色灵感源自近期发布的 Mercedes-AMG G 63「Grand Edition」车漆和内饰。

Armor Gold® 是一种新型合金,将黄金的硬度提升到前所未有的水平,使这种相对较软的贵金属更能抵御外部影响。由于改进的微观结构,这种特殊合金比传统的 18K 红金更坚硬,也更耐磨。磨砂表面和抛光边缘的完美结合,赋予这款 Big Pilot Watch 高雅而现代的外观。

创新之美|IWC Big Pilot Watch「AMG G 63」特别版

IWC Big Pilot Watch「AMG G 63」特别版(型号 IW506201)是 IWC 表首款采用陶瓷基复合材料(CMC)表壳的腕表,展现了品牌与德国航天中心(DLR)密切合作的成果。

有别于传统的碳纤维增强聚合物,这种复合材料的纤维镶嵌在陶瓷基质中,而不是聚合物。因此,CMC 零件具有出色的耐损性。由于其抗热冲击性能出色,CMC 非常适用于对轻量化、强度和高温稳定性要求极高的领域,从航天领域到汽车制造中的制动碟,都能看到它的身影。

时尚与工程的完美融合

这两款特别版腕表不仅继承了 Big Pilot Watch 系列的 3 点动力储备显示,还在特别版的 9 点位置增加了小秒针。两个相对的小表盘外环点缀着白色环,令人联想到 G 系列车头的典型前灯。

See Also

黑色表盘汲取了 Mercedes-AMG 高性能车型的前格栅和进气口设计,赋予其浮雕般的技术纹理。与传统的大型飞行员腕表不同,这两款特别版采用了嵌镶方式,并覆盖了黑色 PVD 涂层,再涂抹上夜光材料。

这两款特别版 Big Pilot Watch「AMG G 63」特别版搭载极为坚固和精准的 52010 型自动机芯,拥有长达七天的动力储备,表底更镶嵌着梦幻般的 Mercedes-Benz 三叉星,使机芯一览无遗,也让人联想到 G 系列的备胎盖。

IWC 与 Mercedes Benz G 系列一同呈现出极致坚固、卓越性能和实用主义的杰出融合,这两款特别版腕表不仅是时间的见证,更是时尚与工程的完美结晶。无论你是钟表收藏家还是汽车爱好者,都值得拥有这两款独一无二的珍品。

  • IWC Big Pilot Watch「AMG G 63」(型号 IW501201):售价 RM147,000
  • IWC Big Pilot Watch「AMG G 63」(型号 IW506201):售价 RM189,000

更多相关阅读:传承历史, 再现经典|Tudor Pelagos FXD x US Navy

View Comments (0)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 2013 - 2023 Grand E Media Millennium Sdn Bhd. All Rights Reserved.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