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 Reading
传承历史, 再现经典|Tudor Pelagos FXD x US Navy

传承历史, 再现经典|Tudor Pelagos FXD x US Navy

在腕表的世界里,有一些经典作品始终闪耀着不朽的光芒。Tudor 作为钟表界的重要代表之一,一直以来都以其坚固可靠的特性和卓越的性能赢得了众多腕表爱好者的青睐。如今,Tudor 再次为我们呈现了一款兼具历史传承与现代风采的全新腕表 —— Tudor Pelagos FXD

Tudor 的历史可以追溯到上世纪 50 年代中期,当时 Tudor 的潜水腕表已进入了世界各国顶尖海军的内部测试与评估体系。自此以后,Tudor 表成为各部队专业潜水员执行任务的标配。这些潜水腕表不仅在水下作业中表现出色,还在水肺潜水基础教学和水下潜艇维修作业中发挥了关键作用,为全球水下科技的研发和创新贡献了巨大力量。

Tudor Pelagos FXD:传统与创新的完美结合

Tudor Pelagos FXD 腕表汲取了历史的灵感,将传统与创新相结合,打造了一款现代的 “军用潜水腕表”。这款腕表搭载着高性能的 Tudor 原厂机芯,配备钛金属表壳和单向旋转计时外圈,充分体现了 Tudor 一贯的坚固可靠和高品质。而最引人注目的特点之一是其固定式表带杆设计,这一设计不仅增加了腕表的稳定性,还向我们传递了腕表的独特来历。

充满军旅风采的外观

Tudor Pelagos FXD 腕表的外观充满了军旅风采,呈现出坚固的哑光黑色表壳,降低了光线折射,同时配备了 60 分钟刻度陶瓷字圈,确保了高度的可读性。这款腕表的指针采用 Tudor 标志性的 “雪花” 设计,使其在昏暗的光线下同样清晰可见。42mm 钛金属表壳保证了腕表的防水深度达到 200 米,足以满足专业潜水员的需求。

织纹表带传统的延续与创新

一直以来,Tudor 都以其特有的一体式织纹表带而著称,这款 Tudor Pelagos FXD 腕表也不例外。它配备了一款中央带有红色条纹的军绿色一体式织纹表带,搭配自粘式带扣,确保佩戴的舒适性。此外,还附送一条深灰色浮雕织纹图案的一体式橡胶表带,为腕表增添了更多的风采和选择。

出色的机械内核

Tudor Pelagos FXD 腕表搭载 Tudor 原厂机芯 MT5602 型,该机芯不仅通过了瑞士官方天文台认证(COSC),还具备长达 70 小时的动力储备,确保了精准的时间表现。这一机芯的饰面也经过精心设计,展现出高度的工艺和品质。

See Also

Tudor Pelagos FXD 腕表的发布再次彰显了 Tudor 作为军用潜水腕表领域的领袖地位。它既传承了 Tudor 悠久的历史,又融入了现代的创新元素,为钟表爱好者带来了一款无可比拟的精品。这款腕表不仅是时间的记录工具,更是军旅情怀和历史传承的象征,堪称 Tudor 钟表工艺与军事精神的完美结合。无论是穿越时光还是追寻军旅记忆,Tudor Pelagos FXD 都值得珍藏。

Tudor Pelagos FXD x US Navy,传统与创新的完美融合,带您重温潜水传奇,纪念军用腕表的经典之作。


更多相关阅读:Baume & Mercier Riviera Baumatic 50 周年永恒再现

View Comments (0)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 2013 - 2023 Grand E Media Millennium Sdn Bhd. All Rights Reserved.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