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 Reading
白色风暴|2023 年运动表王者的挑战与革命

白色风暴|2023 年运动表王者的挑战与革命

当黑面运动表在极限环境中展现其不凡魅力时,一股清新的白面运动表浪潮正悄然兴起!它们不仅挑战了视觉辨识的极限,更以其稀有且独特的风格,成为了运动表领域中一道别样的风景线。今天,跟着 K’s 的脚步探寻这五款备受瞩目的白面运动表,揭开它们独特魅力的神秘面纱!

运动表领域,一直是黑白之间的战场。不过近年,白面运动表渐渐从幕后走向台前,各大品牌纷纷亮出自家的白面新款,与传统的黑面运动表分庭抗礼。面对如此盛况,2023 年的白面运动表 “白色风暴” 正式开启,五大品牌的新款表款席卷全球,引发了一场白色的旋风。

Bell & Ross BR 03 Diver White Bronze

B&R 以其精湛工艺和时尚气息在运动表市场中占有一席之地。新款的 BR 03 白面款以复古青铜为材质,泛黄的白色表面配合整体风格,使其显得别致且高级。无论是从时尚还是专业角度,B&R的这款表都可以说是一款完美之作。


IWC Pilot Mark XX

随着 Mark xviii 的退出,Mark xx 成为 IWC 的新宠。白面 Mark xviii 曾被誉为玩家心中的珍品,而 Mark xx 的白色版本,则让玩家们翘首以盼。IWC 此次不仅延续了 Pilot Mark 系列的经典,还为其加入了更多新的元素,如夜光功能,使其更具专业性。


Montblanc 1858 Iced Sea

“改色” 不仅是对时尚的追求,更是品牌敢于挑战自我的表现。1858 Iced Sea 的银白色面盘以其冰川纹路,更接近真实的冰河,微微的金属光泽更让人联想到隕石材质,使这款表具有独特的魅力。


Panerai Luminor Due Lunna Rosa

Panerai 的白面表一度成为收藏家们的目标,而 Luna Rossa 船队的联名款更是让玩家们为之疯狂。这款表不仅保留了 Panerai 的经典元素,还加入了更多新的设计,使其更具特色。

See Also


Seiko Prospex 初代海龟


作为一个专业的潜水表品牌,精工的初代海龟白面表更多地是对专业性的坚守。这款表简约而不简单,兼具了精工历史上多款表的特点,使其成为了白面潛水錶中的佼佼者。


随着白面运动表的逐渐崛起,越来越多的品牌开始尝试这一另类风格,为消费者带来了不一样的选择。这五款白面运动表,无论是在设计、材质还是品牌历史上,都展现了各自的独特魅力,成为了 2023 年白面运动表的 TOP 5。而在这场 “白色风暴” 之战中,它们无疑都是独树一帜的存在,让我们期待它们在未来能带给我们更多的惊喜和发现!


更多相关阅读:IWC x Mercedes AMG G 特别版 Big Pilot Watch

View Comments (0)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 2013 - 2023 Grand E Media Millennium Sdn Bhd. All Rights Reserved.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