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 Reading
未来的大胆风采|Timberland x Humberto Leon Future73

未来的大胆风采|Timberland x Humberto Leon Future73

在时尚与户外防护的交汇之处,Timberland 与洛杉矶设计师 Humberto Leon 携手合作,为 Timberland 品牌的 50 周年庆典带来一场前所未有的创意盛宴。这一联名合作不仅重塑了传统的户外防护装备,还为现代都市探险者们带来了令人惊叹的时尚与实用。让我们一起探索这个大胆而原创的系列,其中融合了精准、舒适和时尚。

未来 73:重新定义经典

Timberland x Humberto Leon Future73 系列不仅是一场合作,更是对经典的重新定义。以户外防护为灵感,设计师 Humberto Leon 巧妙地将传统风格与精确性融合,打造出一款 6 英寸靴履,它以夸张的橡胶包裹和大胆的轮廓而闻名。鞋底采用耐用的再生橡胶制成,搭配抗疲劳鞋床,为穿着者带来无与伦比的舒适体验。细节上的双品牌吊牌,被称为 “badoink”,不仅提升了功能性,还可以兼作小袋,实用至极。

Timberland 与洛杉矶设计师 Humberto Leon 携手合作,为 Timberland 品牌的 50 周年庆典带来一场前所未有的创意盛宴。

除了大胆的 6 英寸靴履,Humberto Leon Future73 系列还包括全性别夹棉便鞋。这款便鞋采用尼龙防撕裂鞋面和 400 克绝缘材料,搭载了靴款专用的锯齿外底,既适合城市漫步,也适合户外探险。

Humberto Leon Future73 系列共包括七件服装,其中最引人注目的莫过于五合一夹克。这款夹克不仅完全防水,还具有可拆卸的袖子和兜帽,以及可转换为斜挎包的拉链下摆。无论面临何种天气变化,这款夹克都能轻松应对。

可拆卸褲款也是亮点之一,配备了拉链褲管,当气温升高时,它们可以轻松转化为短裤。这款设计还采用了超大塔斯隆面料拉绳和对比色加固镶片,充分考虑了实用性。两款设计均采用了 3D 口袋设计,提供了充足的收纳空间,让您在出行时可以轻松携带必需品。

See Also

倒计时开始:抓住机会

Timberland x Humberto Leon Future73 系列将限量上架于 Timberland Pavilion KL。6 英寸靴履售价 RM1,299,夹棉便鞋售价 RM999。每款单品货量有限,不容错过。请向店员查询详细信息,并抓住这个机会,迎接未来的大胆风采。


更多相关阅读:“还记得我吗”|陈冠希携手 adidas Originals 和 NEIGHBORHOOD

View Comments (0)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 2013 - 2023 Grand E Media Millennium Sdn Bhd. All Rights Reserved.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