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 Reading
复杂功能与潮流融合的全新美学|Hublot x Samuel Ross

复杂功能与潮流融合的全新美学|Hublot x Samuel Ross

时尚、创新与精湛工艺,一直以来都是 Hublot 钟表的代名词。今年,Hublot 再度与潮流艺术家 Samuel Ross 合作,呈献了全新的 Big Bang Samuel Ross 极光绿陀飞轮腕表。这款腕表以其独特的设计和卓越的复杂功能,将时尚与艺术完美融合,堪称独具风采的时尚杰作,全球限量仅 50 只。

Hublot 是速度、精准和探索创新精神的代名词。此次合作专注于打造精致简约且富有表现力的时计作品,重新定义现有设计准则,打造历久不衰的标志性设计作品。这充分体现了彼此对创新精神和精湛工艺的不懈追求,开启了顶级制表领域的全新篇章。

Samuel Ross,潮流艺术家

这款直径 44mm 的Big Bang Samuel Ross 极光绿陀飞轮腕表采用了铅灰色微珠喷砂钛金属材质,构建了表壳、表圈以及表扣,同时表冠也被铅灰色橡胶覆盖,强调了整体的一致性。

陀飞轮桥板呈现中性色调,配以雾状的激光雕刻品牌标志。蜂巢网眼造型是贯穿整只腕表的标志性特色,通过复杂的工序包括抛光、磨砂、锤击和穿孔工艺处理,呈现出简约流畅且充满张力的轮廓。

See Also

全新腕表透过蜂巢网眼建构工业风的外观,搭载 Hublot 自家 HUB6035 机芯,陀飞轮桥板呈现中性色调,由 282 个组件构成,振频为 3 赫兹,提供 72 小时动力储存。而为了追求腕表的耐用性和符合人体工学,轻量化镂空钛金属结构和柔韧的橡胶表带提供卓越的佩戴舒适性。 Hublot 擅长采用特殊色系结合复杂功能,开创高复杂腕表的潮流设计美学。

这次的合作再次展示了 Hublot 与时尚艺术的完美融合,为钟表世界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时尚盛宴。这枚 Big Bang Samuel Ross 极光绿陀飞轮腕表,既代表着 Hublot 的创新精神,也体现了 Samuel Ross 的独特艺术视角,将腕表提升至新的高度,成为钟表领域的瑰宝。


更多相关阅读:Gerald Charles Maestro 玫瑰金 “骨骼” 表震撼登场

View Comments (0)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 2013 - 2023 Grand E Media Millennium Sdn Bhd. All Rights Reserved.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