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 Reading
豪华运动休旅车的新力军|BMW X7 xDrive40i M Sport

豪华运动休旅车的新力军|BMW X7 xDrive40i M Sport

BMW Malaysia 再次引领豪华汽车市场,推出了全新的 BMW X7 xDrive40i M Sport,这款运动休旅车不仅拥有强大的性能,还装备了令人瞩目的 M 款运动化套件,为驾驶者带来了卓越的驾驶体验。

作为今年初推出的 Pure Excellence 改款车型阵容的一部分,BMW X7 xDrive40i M Sport 将在大马本土的 BMW 装配厂生产,为大马消费者提供更多配备选择。

全新 BMW X7 xDrive40i M Sport 的外观设计充满力量感,引人注目。它采用了 M 款空气动力学套件,包括全新的 M specific 车前和车尾设计,以及独具特色的 M 铭刻车门门槛。特别值得一提的是,车前的 BMW 标志性发光双肾形水箱护罩会由 LED 光纤美化照亮,增添了更多的豪华感;而新 22 吋 M 款轻铝合金轮圈和混合轮胎则进一步提升了车辆的外观。

黑色细线细木饰边、M 款真皮方向盘以及美丽诺真皮包覆的座椅都展现了高品质和精致。

在车内,BMW X7 xDrive40i M Sport 提供了豪华和舒适的内饰。黑色细线细木饰边、M 款真皮方向盘以及美丽诺真皮包覆的座椅都展现了高品质和精致。此外,驾驶辅助专家系统提供了更强大的驾驶辅助功能,使驾驶更加安全和轻松。

BMW X7 xDrive40i M Sport 能够在短短 5.8 秒内完成 0 到 100km/h 的加速

这款运动休旅车搭载了一台动力强大的直列 6 缸轻油电引擎,提供出色的性能。具备 380HP 和 540Nm 的扭力输出,以及 BMW xDrive 全时轮驱动系统和 8 速 Steptronic Sport 变速器的支持,这款 BMW X7 xDrive40i M Sport 能够在短短 5.8 秒内完成 0 到 100km/h 的加速。此外,它还采用了 48 伏特启动发电机技术,提高了燃油效率,使驾驶更加经济环保。

See Also

Black Sapphire Metallic

Mineral White Metallic

M Brooklyn Grey Metallic

BMW Malaysia 荣誉呈现的全新 BMW X7 xDrive40i M Sport 除了备有的 Mineral White Metallic 和 Black Sapphire Metallic 颜色选项外,还提供了 M Brooklyn Grey Metallic 的专属选择。这款车型不仅代表了 BMW 在豪华运动休旅车领域的最新成就,也为驾驶者带来了全新的驾驶乐趣和豪华体验。


更多相关阅读:Porsche Malaysia 引领奢华 SUV 新潮流:本地组装 Cayenne 全面升级

View Comments (0)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 2013 - 2023 Grand E Media Millennium Sdn Bhd. All Rights Reserved.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