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 Reading
HUBLOT x Takashi Murakami MP-15:蓝宝石陀飞轮表款

HUBLOT x Takashi Murakami MP-15:蓝宝石陀飞轮表款

当艺术和科技的奇妙融合,蓝宝石的璀璨与微笑的花朵相遇,一场全新的时光之旅开始了。Hublot 再次与当代艺术大师村上隆(Takashi Murakami)携手合作,带来了一款独一无二的村上隆蓝宝石陀飞轮腕表 —— MP-15,这是一场超凡工艺和艺术的盛宴,注定将成为藏家们的珍贵收藏。

自 2021 年以来,Hublot 与艺术大师村上隆(Takashi Murakami)的合作一直备受瞩目。从经典融合系列到 NFT 数字艺术作品,每一次合作都是一场创新与惊喜的盛宴。 在过去 11 月 10 日,Hublot 在新加坡发布了最新的合作力作 —— MP-15 Takashi Murakami Tourbillon Sapphire 蓝宝石陀飞轮限量版腕表,再次向世界展示了品牌的创新实力。

Hublot MP-15 Takashi Murakami Tourbillon Sapphire 的独特之处在于,它完美融合了蓝宝石和中置飞行陀飞轮技术,呈现出前所未有的视觉效果。为了打造完全透明的外观,Hublot 精心制作了 12 片立体花瓣,将蓝宝石材质的硬度与艺术雕刻相结合,展现出令人惊叹的工艺水平。蓝宝石的光线折射和浮雕设计使花朵焕发出生命力,仿佛在腕间盛开。

更为引人注目的是表盘上的微笑脸庞,由激光雕刻在蓝宝石镜面之上,这个微笑脸庞如阳光一般温暖,让人心头溢满幸福。而在微笑脸庞下方,是 Hublot 首款中置陀飞轮的精湛设计,以同轴结构展示时分指针,令人叹为观止。中置陀飞轮的上部桥板被巧妙地移除,所有零件都经过镂空处理,使陀飞轮仿佛悬浮于空中,清透无暇,让人不禁陶醉其中。

MP-15 Takashi Murakami Tourbillon Sapphire 搭载了 HUB9015 中置飞行陀飞轮机芯,具备双发条盒,长达 150 小时的动力储备。除了传统的上弦方式,Hublot 还特制了一款笔形机械上弦装置,可通过 USB 口充电,轻松完成 100 圈的上弦,为腕表注入新的能量。这独特的设计不仅展现了宇舶表的工艺实力,还为操作带来了前所未有的乐趣。

限量版 Hublot MP-15 Takashi Murakami Tourbillon Sapphire 的表径为 42mm,表盘外缘镶有 12 个白色时标,搭配荷有村上隆花卉图案的透明刻纹橡胶表带,不仅具有独特的设计感,而且佩戴舒适,无论何时何地,都能成为您的时尚佳品。

See Also

Hublot 追求工艺与风格的双赢,MP-15 Takashi Murakami Tourbillon Sapphire 腕表的诞生正是我们迈向这一目标的坚定步伐。全新腕表将蓝宝石雕琢成如此复杂的立体形状,不仅提升了蓝宝石的魅力,更彰显了 Hublot 超凡的制表工艺,这也是品牌首款中置陀飞轮腕表,承袭 MP 系列作品,无疑成为藏家的珍藏之选。

Ricardo Guadalupe,Hublot 首席执行官

通过和 Hublot 再度合作,不仅成功保留了我的标志性花朵图案,同时赋予其更加纯粹且与众不同的独特风格,完美融合了 Hublot 的迷人机械宇宙。对于本次合作的成果,我由衷感到自豪!

艺术大师村上隆(Takashi Murakami)

Hublot MP-15 Takashi Murakami Tourbillon Sapphire 腕表,是一场奇妙的艺术之旅,是一次工艺与创新的盛宴,也是一份珍贵的收藏,等待着那些钟表爱好者和艺术藏家的热切追求。在这个时光之旅中,Hublot 与村上隆再次共创奇迹,将艺术和时间永恒地融为一体。

Hublot MP-15 Takashi Murakami Tourbillon Sapphire 全球限量 50 枚


更多相关阅读:Jaeger-LeCoultre 与金宇彬和 ANYA TAYLOR-JOY 传承卓越信仰

View Comments (0)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 2013 - 2023 Grand E Media Millennium Sdn Bhd. All Rights Reserved.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