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 Reading
潮流传奇融合:G-SHOCK x BAPE 30 周年特别联名款震撼登场!

潮流传奇融合:G-SHOCK x BAPE 30 周年特别联名款震撼登场!

在时尚与坚韧的巅峰相遇,G-SHOCK x BAPE 30 周年特别联名款如一场独特的盛宴,将 BAPE 独具街头文化的前卫风格与 G-SHOCK 坚实的计时魅力完美融合。

这款全新特别版的 GM-6900 采用金属表圈,成为首款拥有此设计的 G-SHOCK,为时尚掌控者带来前所未有的体验。融汇 BAPE 标志性迷彩印花的表身,搭配表盘周围的金色金属饰边,展现奢华典雅之感。矜持而引人注目,这款联名款在前按钮上骄傲地标有 BAPE 的代表字母 “B”,而特制的替换布带更以多彩的BAPE迷彩印花设计,独特而出众。

这款 G-SHOCK x BAPE 30 周年特别联名款承载着两个品牌的传奇历史,以金属与迷彩的交织呈现,成为潮流界的新经典。金属表圈赋予了 GM-6900 独特的精致感,为这款 G-SHOCK 注入了更多时尚元素。迷彩印花覆盖整个表身,彰显 BAPE 的独特风格,仿佛将街头文化的艺术灵感注入了时间的流逝。

表盘周围的金色金属饰边为这款联名款注入了一丝奢华的光辉,让它在时尚舞台上独树一帜。而BAPE的代表字母 “B” 雄赳赳地印在前按钮上,向世界宣告这是一场潮流的巅峰对决,是两个品牌强强联手的最新巅峰之作。

特制的替换布带以BAPE独特的多彩迷彩印花设计,使这款 G-SHOCK x BAPE 30 周年特别联名款更加具有个性。不拘一格的潮流玩味在细节中绽放,让每一位佩戴者都能在时间的流逝中彰显独特品味。

See Also

这款 G-SHOCK x BAPE 30 周年特别联名款的定价为 RM 1,695,为潮流追随者提供了迈向街头时尚巅峰的独特机会。不仅是一枚手表,更是时尚与坚韧的完美结合,将您的个性与潮流态度展现得淋漓尽致。

G-SHOCK x BAPE 30 周年特别联名款的诞生,不仅是两个品牌的庆典,更是一场时尚的碰撞,为喜爱独特风格的你打开了全新的时尚大门。勇敢地踏上这段独特旅程,让时间见证你与潮流的不解之缘。


更多相关阅读:钢铁坚守四十载|G-SHOCK 40 周年限量版

View Comments (0)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 2013 - 2023 Grand E Media Millennium Sdn Bhd. All Rights Reserved.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