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 Reading
Monkey 47 Barrel Cut:黑森林独特魅力的味觉探索

Monkey 47 Barrel Cut:黑森林独特魅力的味觉探索

在独具匠心的调酒艺术中,Monkey 47 琢磨出其第一款桶陈琴酒,独特的 Monkey 47 Barrel Cut 如今已登陆马来西亚,仅有 300 瓶,让人有幸品尝这份独一无二的酿造之美。以桑树桶为家,这款 Barrel Cut 如同黑森林的传统一般,复杂而精致,仿佛在酒中讲述着英伦风采的奇妙故事。

Monkey 47 Barrel Cut 的马来西亚首秀在吉隆坡瑞吉酒店的 Astor Bar 拉开帷幕,品鉴活动邀请了各路媒体朋友,共同体验这款手工打造且未经过滤的精品琴酒。在 Tickets Bar KL 的特别一晚上,由 Bar Trench 东京的联合创始人兼首席调酒师 Rogerio Igarashi Vaz 打造了四款特调鸡尾酒,融合了标志性的 Monkey 47 Schwarzwald Dry Gin 和限量版的 Monkey 47 Barrel Cut。

这一次特别的嘉宾调酒活动标志着 Tickets KL Bar 成为 Monkey 47 Temple Bar 的开始,预示着在今年将会有更多有趣的活动、嘉宾调酒和独家促销活动在 Tickets Bar 中展开。

Tickets KL Bar 是备受瞩目的 PS150 团队的心血结晶,位于 Damasara Heights 的中心地带。作为一个看似普通的办公空间,Tickets 在抵达时为宾客增添了一丝神秘和奇幻的体验,而在墙的另一边等待着他们的是一场有趣的惊喜。关注 Tickets KL Bar 的社交媒体,以获取下个月即将举办的 Funky Monkey Christmas 的更多更新。

在数年的感官研究和对各种木材的实验后,Monkey 47 终于找到了猴子完美伴侣的传统方法,采用了罕见的桑树木进行桶陈。在德国西南部的巴拉腾地区,依然有人手工制作木桶用于蒸馏液的陈化和提纯。

而桑树木在这个过程中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这种曾经在黑森林最精致的蒸馏液中得到广泛应用的木材已经被遗忘多年。它散发出的高度芳香物质是最具代表性的之一,使其在陈化过程中呈现出深金黄色和一丝优雅的微甜香气。

Monkey 47 使用的桑树木桶完全由一位熟练掌握这一复杂程序的传统桶匠手工制作。这些桶容量为 110 升,全新使用,用于存储和陈化 Monkey 47 Barrel Cut 长达 180 天。在灌装前,这些桶在内部轻轻烤熟,为其赋予了多种香气,为其内容增色添香。

See Also

首次灌装时从木材中提取出所需的香气,因为这时它们的浓度最高。然后,这些桶被存放在一个建于 1840 年,至今仍然坚固可靠的谷仓中,提供全年恒定的气候和温度曲线。

虽然 Monkey 47 Barrel Cut 已经停产,但马来西亚人有幸能在全国特定的鸡尾酒吧中品尝到这种 “珍稀物种”:

Tickets KL Bar(吉隆坡)
Astor Bar, The St Regis Kuala Lumpur(吉隆坡)
Three X Co(吉隆坡)
Jann, Four Points by Sheraton(吉隆坡)
G-String(吉隆坡)
Backdoor Bodega(槟城)
The Mandarin Bar(槟城)
Tiga Bar(怡保)
Budi(马六甲)
Haiiro Usagi(新山)

上述酒吧将推出特色 Monkey 47 Gin 鸡尾酒,融合 Monkey 47 Schwarzwald Dry Gin 和 Monkey 47 Barrel Cut。在这个独特的 Monkey 47 Barrel Cut 马来西亚之旅中,品味琴酒的人们仿佛被带入了一个富有传奇色彩的旅程。每一口都是对传统和创新的致敬,而这独一无二的珍稀物种,定会在马来西亚的调酒文化中留下深刻的印记。


更多相关阅读:Jacob & Co. x Alec Monopoly 限量版威士忌,浓情至尊之酿

View Comments (0)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 2013 - 2023 Grand E Media Millennium Sdn Bhd. All Rights Reserved.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