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 Reading
探索海洋的呼吸|Bell & Ross BR 03-92 DIVER TARA

探索海洋的呼吸|Bell & Ross BR 03-92 DIVER TARA

海洋是地球上最神秘、最广阔的领域之一,而探索它的奥秘需要坚定的决心、卓越的科学知识和可靠的工具。在与 Tara Océan Foundation 基金会的合作下,Bell & Ross 推出了全新的 BR 03-92 DIVER TARA 腕表,这是一款专业的潜水腕表,旨在满足海洋学探险帆船 Tara 号船员在极端条件下执行科学任务的需要。一起踏上这场关于海洋的探索之旅!

Tara Océan Foundation:保护海洋的使命

Tara Océan Foundation 基金会是法国首个致力于海洋事业的公益基金会,其使命包括探索海洋以更好地了解海洋生态,以及分享有关海洋的科学知识以提高公众意识。

20 年来,Tara Océan Foundation 一直支持与世界领先的研究中心合作,研究海洋生物多样性,以及观察和预测气候变化和污染的影响。面对使保护海洋成为共同责任的紧迫需求,Tara Océan Foundation 提高了公众对海洋面临挑战的认识,教育年轻一代,促进国际合作,并动员决策者。作为联合国的特别观察员,Tara Océan Foundation 积极参与支持有利于海洋的重要决策。研究和保护海洋意味着关心我们星球和未来的全球健康。

命运共鸣:BR 03 DIVER TARA 的诞生

Bell & Ross 一直设计用于探索运动的腕表,而与 Tara Océan Foundation 基金会合作,这家钟表制造商正在采取切实行动,并登上了 Tara 帆船。Diver 腕表因其清晰度和高效性而被所有船员接受。经常面临危险的条件,船员必须将极限推向极端。

为了应对任务的重大挑战,这些经验丰富的科学家和水手需要在任何情况下都能依赖精确可靠的工具。这一挑战与 Bell & Ross 团队息息相关:BR 03 DIVER TARA 就是为此而设计的。

“30 年来,我们一直为那些使命和生命取决于仪器和机器的非凡飞行员和潜水员提供装备。在本质上,Bell & Ross 是探险家和精英部队的供应商,每款腕表都是根据它将进入的专业领域的精确规格而设计的。这就是为什么我们认为重要的是要标志着这次合作并庆祝我们与 Tara 的第一年合作的新款腕表,BR 03 Diver Tara。”

Carlos-A Rosillo,Bell & Ross 总裁兼联合创办人

全新 BR 03-92 DIVER TARA 系列的每款腕表都参与了这一承诺:每售出一块腕表,一部分利润将捐赠给该基金会。

专业潜水员的选择

为了与 Tara Océan Foundation 基金会完美融合,Bell & Ross 选择设计一款配得上 Tara 帆船科学家任务的仪器腕表。Tara Océan Foundation 基金会的任务与 Bell & Ross 腕表的使命非常相似,都对精确度有着同样的要求,而 BR 03-92 DIVER TARA 腕表满足了这些要求。

See Also

BR 03-92 DIVER TARA 腕表没有过于花俏的设计,功能性是首要考虑的因素。作为 BR 03 DIVER 专业潜水腕表系列的一分子,这款限量版腕表可在 300 米深的水下使用。这款腕表采用 42mm 的哑光蓝色陶瓷表壳,并配备了蓝色和橙色陶瓷单向旋转表圈,根据专业潜水员的要求刻度为 60 分钟。这款高效的时间工具由 BR-CAL 302 自动上链机械机芯提供动力,显示小时、分钟、秒和日期。

为确保在陆地、船上或潜水时都能完美阅读显示,深蓝色金属表盘配有应用指标和白色刻度,夜间拥有极佳的发光效果,得益于 Super-LumiNova® 涂层。秒针呈橙色,使其立即可识别和可读。灵活舒适的表带采用带有蓝色 PVD 涂层的钢制扣带,内部是由超耐磨技术材料制成的蓝色编织橡胶。

海上严谨如同天空

很早以前,Bell & Ross 为多名专业人士提供了尖端仪器,为海洋发现做出了贡献。热衷于海洋世界,Bell & Ross 自成立以来就创造了卓越的工具:1997 年推出的 Hydromax 可在 11,100 米的深度下认证,突破了深度探索的极限。并且在 2007 年,钟表制造商推出了 BR 02:一款水下可抗压到 1,000 米的专业潜水腕表,满足极端需求。最后,在 2017 年,BR 03-92 DIVER 问世:这是一款具有标志性形状的潜水腕表,专为需要最高可靠性工具的专业人士设计。如今,通过与 Tara Océan Foundation 基金会的合作,海洋探索和科学研究专业人士也将在手腕上佩戴 Bell & Ross Diver。


更多相关阅读:Breitling Avenger 复仇者腕表:时尚与工艺的完美融合

View Comments (0)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 2013 - 2023 Grand E Media Millennium Sdn Bhd. All Rights Reserved.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