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 Reading
URWERK UR-112 Aggregat Back to Black 全黑未来主义腕表

URWERK UR-112 Aggregat Back to Black 全黑未来主义腕表

如果看起来像是一般腕表的话,就不是 URWERK!继2021年推出一款震惊表界的 UR-112 Aggregat 之后,近期 URWERK 再度为特别企划系列发表一款极罕的未来主义新作—— UR-112 Aggregat Back to Black 全黑版本。

瑞士独立制表品牌URWERK的「特别企划系列」(Special Project) 是天马行空概念的实验室,每款时计都展现超越钟表传统界限的决心。这系列的UR-112 Aggregat是创办人兼首席制表师Felix Baumgartner与另一位创办人兼艺术设计总监Martin Frei从零开始构思的精彩作品,可视为开拓崭新机械技术的梦想,聚焦于技术革新探索、精密的齿轮系统与镶嵌,堪称钟表工艺杰作。

全新的 UR-112 Aggregat Back to Black时计受 Bugatti Atlantic 跑车的启发,沿用 70 年代流行的 Computron 式风格设计——即驾驶员可以在手不离开方向盘的情况下读取时间,这意味着,与传统手表不同,UR-112 的表壳采用亲肤材质。与原版使用 PVD 涂层钛不同,作为第三版迭代的 Back to Black 整体采用 DLC 处理的钛和钢材质制成,以使腕表看起来更隐秘,同时也与原版保持了相同的42毫米 x 51毫米表壳尺寸。

UR-112 Aggregat Back to Black 采用钢和钛金属主体,结构复杂。每个区域、每个空间、每个元素都有独特的纹理、饰面、语言。表壳两侧各有一按键,只要按其中一个按键就可以打开保护盖,跳字秒钟立即展现眼前 – 从放大镜可观看到矽质转碟蚀刻的微细秒钟数字在除除转动,旁边的48小时动力储备显示是全表唯一的指针式显示器。

表壳两边表镜下是三角柱体小时及分钟显示器:左边是跳字小时,12个雕刻小时数字填上Super-LumiNova夜光物料,像机械翻页式显示板,随着时间推进转出一个个小时数字。右边是由相同系统驱动的分钟显示器,每隔5分钟跳一次。

See Also

URWERK UR-112 Aggregat Back to Black 限量25枚,售价为RM1,323,000。


更多精湛腕表:Jaeger-LeCoultre The Collectibles 臻藏品项目 安心入手稀世古董表

View Comments (0)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 2013 - 2023 Grand E Media Millennium Sdn Bhd. All Rights Reserved.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