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 Reading
Timothée x Cartier|巧夺天工的 Cartier 创意项链

Timothée x Cartier|巧夺天工的 Cartier 创意项链

在备受期待的《WONKA》首映红毯上,Timothée Chalamet 再次展现了他的创意天赋:一款由 Cartier Maison’s Jewelry ateliers 珠宝工作室精心打造,并让这位 Cartier 品牌大使为这一枚独一无二的创意项链挥发特色创意。

这个卓越的创作是在 Timothée Chalamet 与 Cartier 珠宝与钟表创意总监 Marie-Laure Cérède 相遇后实现。他们在巴黎市中心的 Cartier Maison’s Jewelry ateliers 珠宝工作室相识,Timothée Chalamet 在那里深入了解了卡地亚的工艺,两人分享了他们的灵感和对这一作品的创意愿景,包括 Timothée Chalamet 提供的一系列电影剧照。

多年以来,Cartier 一直是我特殊场合的首选珠宝品牌,所以与 Cartier 创作工作室的会面是一次非常令人感到自豪的经历。Marie 和我想要创造出一些不拘一格的珠宝,一个散发彩虹色彩的杰作,同时富有想象力和喜悦。这些创意理念与《WONKA》创始人的色彩丰富、充满野心和聪明才智不谋而合,也是对那个角色及其创造力的致敬。

Timothée Chalamet,Cartier 品牌大使

从这个创意起点出发,设计工作室和巴黎人设计工作室(Parisian ateliers)共同合作,打造了这件独一无二的作品,当然也考虑了这位长期以来一直担任品牌大使 —— Timothée Chalamet 的独特风格和特点。

See Also

我与 Timothée 希望这个独一无二的创作不仅仅是一条项链,更是一件艺术品。白色黄金结构是我们的空白画布,我们的 ‘色彩’ 源自 900 多颗梦幻般多彩的宝石。每颗宝石都是手工镶嵌的,效果类似于点彩画法。这个不间断的视觉景观在你眼前变幻,呈现出一个奇幻、魔幻、色彩斑斓且充满情感的想象世界。

Marie-Laure Cérède,Cartier 珠宝与钟表创意总监

在工作室精确地定制,以便让创作直接贴合皮肤,这件白色黄金结构镶嵌着旋转的宝石:黑玛瑙、蛋白石、电气石和翡翠的组合,呈现出明亮迷人的色彩。最后,这款独一无二的创意项链由 Timothée Chalamet 在《WONKA》红地毯佩戴亮相后,将进入 Cartier 珠宝珍藏目录中,并通过相关展览向全球公众展示。


更多相关阅读:Timothée Chalamet 代言 Bleu de Chanel 男士香水

View Comments (0)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 2013 - 2023 Grand E Media Millennium Sdn Bhd. All Rights Reserved.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