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 Reading
王嘉尔 x Hennessy V.S.O.P:奇幻干邑之旅

王嘉尔 x Hennessy V.S.O.P:奇幻干邑之旅

在法国干邑的古堡中,一场奇幻的旅程即将开始。王嘉尔,这位不仅仅是音乐人、艺术家,还是 Hennessy(轩尼诗)全球品牌大师的男神,将在此刻带领我们踏上一场跨越干邑酒文化、现代奢华与创新精神的奇幻之旅。

不仅如此,王嘉尔还与 Hennessy 合作,打造全新的联名限量版干邑,以及两款独特的 Hennessy V.S.O.P 特调鸡尾酒,为干邑爱好者们带来一场前所未有的创意盛宴。

王嘉尔的奇幻干邑之旅

王嘉尔,作为个人品牌 TEAM WANG design 的创意总监,从现代奢华文化的精神与活力中汲取灵感,将干邑品牌与街头品牌融合,创造出一场艺术、音乐和奢侈品的跨界盛宴。他的干邑之旅始于法国干邑区的轩尼诗总部,这是他首次踏足这片神奇的土地。在这个古老的干邑产区,他参观了历史悠久的巴格诺莱古堡(Château de Bagnolet),亲临蒸馏厂,从更多层面深入了解 Hennessy 品牌的传奇历史。他希望通过这次限量版设计与大家分享他的干邑之旅,以及那些令人陶醉的瞬间。

联名限量版:奇幻的设计

全新的联名限量版设计是一场视觉盛宴。王嘉尔精心挑选了三种颜色,并赋予了它们各自的象征意义:白色代表现代摩登感;活力红色是对 Hennessy V.S.O.P 经典色调的致敬;金色则闪耀着奇幻际遇和创新精神。这三种颜色的组合,使瓶身宛如一场异彩纷呈的现场演出,充满华丽与奇幻,展现出强大的力量。无论从何种角度观看,都能发现不同的动态呈现,焕发出无穷的魅力。

这个联名限量版的干邑瓶身是一件艺术品,是现代与传统的完美结合,是干邑文化与街头文化的奇妙碰撞。它不仅仅是一瓶酒,更是一场视觉和艺术的盛宴。

Hennessy V.S.O.P 特调鸡尾酒:奇幻与美妙

为了进一步拓展创意体验,品牌与王嘉尔及 TEAM WANG design 紧密合作,共同打造了两款 Hennessy V.S.O.P 特调鸡尾酒:“Revelry” 和 “Magicman”。

See Also

王嘉尔 x Hennessy V.S.O.P MAGICMAN 特调

MAGICMAN 鸡尾酒是一款 V.S.O.P 长饮式鸡尾酒,带有明亮的柑橘味,加入了苏打水和少许桦木利口酒。这款鸡尾酒以 Hennessy V.S.O.P 为基础,融入了桦木利口酒、葡萄柚汁和青柠汁,最后加上苏打水,让人感受到清新明快的口感。一口下去,仿佛置身于奇幻世界,明媚的柑橘味在舌尖绽放,带来无限的愉悦。

王嘉尔 x Hennessy V.S.O.P REVELRY 特调

REVELRY 鸡尾酒 则是一款短饮式鸡尾酒,风味直截了当,展现了 V.S.O.P 的魔力,同样带有明亮的柑橘味和少许桦木利口酒的味道。这款鸡尾酒适合那些追求干邑的原汁原味的人,每一口都是一次奇妙的味觉冒险。

王嘉尔 x Hennessy V.S.O.P 的跨界合作,不仅仅是一场奇幻的旅程,更是一场创意与艺术的盛宴。限量版设计瓶身的华丽与鸡尾酒的奇幻,将带领你进入一个全新的 Hennessy 世界,感受干邑的美妙与魅力。这不仅仅是一款干邑,更是一段奇幻的故事,等待着你来解锁。让我们一起,跟随王嘉尔,探索这个独一无二的奇幻之旅。


更多相关阅读:Royal Salute x Richard Quinn|打造顶级苏格兰威士忌新传奇

View Comments (0)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 2013 - 2023 Grand E Media Millennium Sdn Bhd. All Rights Reserved.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