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 Reading
Royal Salute x Richard Quinn|打造顶级苏格兰威士忌新传奇

Royal Salute x Richard Quinn|打造顶级苏格兰威士忌新传奇

英国设计师 Richard Quinn 与卓越陈年苏格兰威士忌大师 Royal Salute 致敬再次合作,推出了全新限量版 —— Royal Salute 21 Year Old Richard Quinn Edition II,这款酒品将时尚的创意与奢华苏格兰威士忌调配完美融合,成为了真正值得收藏的珍品。

这次的时尚系列将合作推向了新的创意高度,Royal Salute 首席调酒师 Sandy Hyslop 与 Richard Quinn 共同于苏格兰 Speyside 的 Strathisla 酿酒厂合作,这是保管着最珍贵的 Royal Salute 威士忌的地方。

通过精心的测试和创意开发,这对搭档共同打造了一款非凡的威士忌,带来了深度和成熟感,反映出 Royal Salute 与备受推崇的英国设计师之间日益紧密的合作关系。

Royal Salute 21 Year Old Richard Quinn Edition II 融合了最上乘的手工选材苏格兰威士忌,包括来自 Braeval、Strathisla 和 Caperdonich 的部分威士忌,全部陈年至少 21 年,结果是一款富含丰富果香,又带有一丝香料和轻柔烟熏特性的定制混合酒,让人陶醉其中。

See Also

这款 Royal Salute 21 Year Old Richard Quinn Edition II 独家混合酒装在 Royal Salute 标志性的瓶身中,表面饰有 Richard Quinn 设计的三个引人注目的图案,每个图案都展示了他的鲜明风格和对碰撞图案的热爱。其中一个设计代表了 Richard Quinn 的标志性作品,图案上有玫瑰花瓣和白色波点,背景是黑色,橙色的玫瑰花瓣与黑色背景上的白色波点形成鲜明对比。

Royal Salute 再次向我们展示了它在威士忌与时尚领域的独特地位,而 Richard Quinn 则为这次合作注入了他的创造力和独特视角,让我们能够品味到时尚与奢华的绝佳交汇。这款 Royal Salute 21 Year Old Richard Quinn Edition II 限量版威士忌不仅是一瓶美酒,更是一件艺术品,将成为收藏家和时尚爱好者们的心头之珍。


更多相关阅读:Monkey 47 Barrel Cut:黑森林独特魅力的味觉探索

View Comments (0)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 2013 - 2023 Grand E Media Millennium Sdn Bhd. All Rights Reserved.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