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 Reading
送礼季节,奢华之选|Gucci Gift 2023 全新登场!

送礼季节,奢华之选|Gucci Gift 2023 全新登场!

随着节日季节的临近,Gucci 欣然推出今年的送礼季广告活动(Gucci Gift 2023),为我们呈现一系列精心策划的精品,旨在激发送礼的艺术。在摄影师 Anthony Seklaoui 的这些镜头下,家庭氛围变得欢乐而充满爱意,呈现出一幕幕简单而美丽的真实时刻。

这次广告活动标志着 Sabato De Sarno 的创意新方向的新篇章,向自由家庭的理念致敬,自去年九月 Gucci Ancora 首秀以来一直贯穿着他的视野。

Gucci Gift 2023 展示了一系列精致的面料、充满活力的色彩、流畅的轮廓和闪亮的细节。品牌标志性的手袋系列以多种颜色和材质呈现,每一款都由金属元素和水晶装饰定义。Gucci Valigeria 系列中的各种旅行袋和配饰也包括硬壳手提箱、化妆箱、不同形状和尺寸的旅行包,均由不同版本的 GG 帆布制成。

Horsebit 图案出现在鞋子、手袋、皮具配饰以及夹克、牛仔裤和丝绸服装上,将贯穿整个 Gucci 礼品系列,为广告活动赋予了复杂的内涵,重新演绎了品牌最独特的设计元素之一。

See Also

为了丰富 Horsebit 图案的叙述,Horsebit 激发了专门设置的创意,展示了 Gucci Gift 2023 在全球各地的场景。橱窗和弹出窗口呈现出一个迷人的礼品盒领域,每个礼品盒都以标志性的 Horsebit 五金件戏剧化封存,暗示着未知的魅力,邀请您发现一系列高端惊喜。

庆祝圣诞节之际,Gucci Gift 2023 现已全球精选门店和 gucci.com 网上商店均有售。不论是送给自己还是送给亲朋好友,Gucci Gift 2023 都将成为这个节日季节中的奢华之选,为生活增添无限精彩。


更多相关阅读:奢华时尚,送礼无忧:圣诞季最佳小皮具选择

View Comments (0)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 2013 - 2023 Grand E Media Millennium Sdn Bhd. All Rights Reserved.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