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 Reading
街头泼墨魔法|Hublot Big Bang Meca-10 限量街头艺术腕表

街头泼墨魔法|Hublot Big Bang Meca-10 限量街头艺术腕表

Hublot 再次超越传统,将街头艺术与混凝土融合,打造了全新的 Big Bang Meca-10 街头艺术腕表系列。这不仅是一枚腕表,更像是一幅生动的城市壁画,其中充满了泼墨色彩与粗糙质感。

这是一场混凝土、树脂和石墨烯的材料盛宴,为街头艺术家提供了崭新的创作平台。让我们一同探索这款令人惊叹的艺术品,以及它背后的故事。

街头艺术一直以来都是城市文化中的一抹亮丽色彩,而 Hublot 成功地将这种创意带入了他们的腕表设计中。 Big Bang Meca-10 街头艺术腕表系列中的每一款腕表都限量发售,仅有 10 枚。

其中最引人注目的设计是泼墨色调,它们模仿了街头艺术家 Saiff Vasarhelyi 创作城市壁画的技术。品牌采用精细的模板和喷枪,精确地复制了这些壁画的设计,使腕表上的多彩萤光组合在白天和黑夜都能绽放出绚烂的色彩。

不仅如此,腕表的表盘和表带也充满了艺术气息。表盘保持了哑光黑色的基调,并饰以街头艺术绘画装饰,而表带采用 Velcro 尼龙织物,同样装饰有街头艺术图案,同时还附带了黑色橡胶备用表带。这些设计元素的巧妙结合使腕表成为了艺术品的延伸,让您随时随地都能感受到街头艺术的魅力。

然而,腕表的独特之处不仅在于视觉效果,还在于其材质。 Big Bang Meca-10 街头艺术腕表系列的表壳采用混凝土复合材料制成,直径达到 44mm,防水深度高达 550 米。最引人注目的是表壳上的纹理和粗糙边缘,它们让腕表看起来仿佛一块真实的城市墙壁。

为了增强表壳的耐用性,品牌还添加了生物基环氧树脂,并使用石墨烯进行强化。这种碳基材料的加入使复合材料的强度提高了 15% 至 20%。这种创新性的材料组合再次证明了 Hublot 对于创新和品质的执着追求,让腕表不仅是一件艺术品,还是一枚坚固的装置。

Big Bang Meca-10 街头艺术腕表的独特之处不仅止步于外观,还体现在内在。腕表采用了 HUB1201 手动机芯,这不仅为腕表注入了高度的精准性能,还赋予了它独特的魅力。机芯上的动力储存齿条也用上了街头艺术绘画装饰,将鲜艳的色彩巧妙地应用在最微小的细节设计中。

See Also

为了实现这一效果,品牌的设计团队专门为其零件定制图案,以防止颜料对腕表的机械装置造成干扰。与外观一样引人注目的是腕表的性能,其动力储存达到了令人惊叹的约 240 小时,确保您在长时间使用中也能保持精准。

Hublot 的 Big Bang Meca-10 街头艺术腕表系列是艺术与工程的完美融合。这些限量发售的腕表不仅是时间的载体,更是城市街头的一幅绚烂画卷。它们将街头艺术的创意、混凝土的坚固和石墨烯的创新融为一体,打造出一款令人叹为观止的艺术品。

无论你是腕表收藏家还是街头艺术爱好者,都将为这一创意之作而惊叹。在价格方面,这些限量版腕表的官方定价为 USD 47,400,虽然价格不菲,但对于追求独特和高品质的腕表爱好者来说,它们无疑是值得投资的珍品。让我们一同感受街头艺术的魅力,感受时间与创意的奇妙交汇。


更多相关阅读:Franck Muller 的机械艺术:VANGUARD SLIM SKELETON

View Comments (0)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 2013 - 2023 Grand E Media Millennium Sdn Bhd. All Rights Reserved.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