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 Reading
穿越迷彩时代|BAPE® x Alpha Industries 2023 联名系列

穿越迷彩时代|BAPE® x Alpha Industries 2023 联名系列

BAPE® 以其标志性的迷彩图案闻名于世,而 Alpha Industries 则代表着高品质的軍装服饰。这次的合作不仅重新定义了时尚,更是对创新与传统的完美融合。让我们来感受来自迷彩的魔力,以及那些承载着历史与美学的精致之作。

在这个时尚潮流与传统工艺相互融合的时代,BAPE® 和 Alpha Industries 再度以震撼人心的合作系列登场。这不仅是一次简单的品牌联名,更是一场跨越国界与时代的文化碰撞,将日本传统工艺与街头軍事风格完美交融。

BAPE® 与 Alpha Industries 的合作系列汇聚了两个世界的精髓,从而创造出一系列令人印象深刻的单品。而最引人注目的要数那双面的 Kimono 夹克和 MA-1 夹克,它们不仅仅是时尚的象征,更是对日本传统 Sashiko 刺绣技术的致敬。

这两款夹克的背面印花灵感来自浮世绘,融入了 BAPE® 标志性的迷彩图案,将传统文化与现代美学完美结合。而这种设计不仅仅是时尚,更是一种对历史的致敬。

这个合作系列的另一个亮点是鲨鱼臉拉链外套,它将 BAPE® 标志性的鲨鱼臉图案与 Alpha Industries 的 MA-1 夹克特有的側拉链口袋设计相结合。这不仅仅是一件街头服饰,更是軍事美学的代名词。这个引人注目的设计不仅彰显了前卫的时尚宣言,也象征着 BAPE® 和 Alpha Industries 之间的创意合作的卓越成果。

除了上述单品外,这个合作系列还包括 T-Shirt、六袋軍褲、軍帽以及经典的 MANHUNT。这一系列将日本工艺、軍事专业知识和街头服饰风格完美融合,真正体现了两个品牌的传统与创新精神。

See Also

为了致敬 Alpha Industries 的軍事美学,BAPE® 再次与 Alpha Industries 和 Medicom Toy 合作,推出了 BAPE® x Alpha Industries x Medicom Toy N3B BE@RBRICK 系列。这两款 BE@RBRICK 均采用軍綠色迷彩,其中 400%+100% 组合更是印有经典的 N3B 夹克图案。

而 1000% 的 BE@RBRICK 则采用 Alpha Industries 的经典廓型,向这次合作致以崇高敬意。这是一款具有 USA 空军防寒连帽外套特征的 BE@RBRICK,其特点包括加强肘布贴片、全长防风暴材质和嵌入式針織袖口,足以抵御恶劣环境,经久耐用。

BAPE® 和 Alpha Industries 的 2023 联名系列不仅仅是一次时尚合作,更是一次文化的融合与创新的探索。它将传统与现代、工艺与时尚完美结合,创造出一系列充满魅力的单品,代表着两个品牌的精神与创意。这个系列不仅仅是时尚,更是一场关于传统与创新之旅,带领着我们穿越时尚与传统的迷彩之旅。


更多相关阅读:“还记得我吗”|陈冠希携手 adidas Originals 和 NEIGHBORHOOD

View Comments (0)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 2013 - 2023 Grand E Media Millennium Sdn Bhd. All Rights Reserved.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