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 Reading
意大利海岸多彩柑橘风情|Malfy Gin 闪亮登场

意大利海岸多彩柑橘风情|Malfy Gin 闪亮登场

Pernod Ricard Malaysia 带来了他们最新的杜松子酒(Gin)系列 —— Malfy Gin,将意大利阿马尔菲海岸的柑橘风情和阳光普照的精致带到了马来西亚。如今,Malfy Gin Con Limone 和 Malfy Gin Rosa 在全国各地指定酒吧和零售店销售。

Malfy 是由意大利 Moncalieri 地区的 Vergnano 家族酿制的一系列超级高端杜松子酒(Gin),并且在美国、英国和德国等多个国际市场非常畅销。作为 Pernod Ricard 致力于扩展其超级高端杜松子酒系列的一部分,Malfy 于 2019 年被 Pernod Ricard 的独立品牌公司 The Gin Hub 收购。

受到阿马尔菲海岸的启发,Malfy Gin 坚持使用传统的意大利蒸馏方法,据说可以追溯到 11 世纪,以及当地的植物,搭配来自 Crissolo Spring 的 Monviso 山泉水,这是意大利最高纯度的泉水。

Malfy Gin 真正的意大利成分包括意大利杜松子、意大利沿海种植的柠檬以及西西里血橙和粉红葡萄柚。全系列包括 4 种不同款式:Originale、Con Arancia,特别是如今已在马来西亚可找到的 Con Limone 和 Gin Rosa!马来西亚杜松子酒爱好者如今能品尝到 Malfy Gin 两款全新杜松子酒,包括:

Malfy Gin Con Limone

意大利阳光成熟的柠檬和阿马尔菲柠檬皮提升了精选的杜松子和采摘的杜松子,使其成为任何季节的必备杜松子酒。

香气:柠檬清新,伴随着杜松子的背景
口味:柠檬清新,回味悠长,令人愉悦的清爽

See Also


Malfy Gin Rosa

西西里粉红葡萄柚、意大利柠檬、精选的杜松子和采摘的杜松子的精致融合,打造出绚丽而精致的杜松子酒。

香气:明亮、清新的葡萄柚,丰富的大黄,柑橘,茴香
口味:丰富、清新的柑橘、葡萄柚,伴随着长久的杜松子回味

Malfy Gin 的零售价为 RM314,并于 Pernod Ricard 官方 Shopee 商店 以及精选的高端零售店和酒吧销售。Malfy Gin 带来的不仅仅是一杯杜松子酒,更是一份意大利阳光与美味的呈现,让我们在马来西亚品味多彩的魅力。


更多相关阅读:Martell 130 周年庆典:融合干邑传统与 AI 创新的奇妙之旅

View Comments (0)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 2013 - 2023 Grand E Media Millennium Sdn Bhd. All Rights Reserved.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