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 Reading
与足星孙兴慜一起探索 Samsung SmartThings 生活

与足星孙兴慜一起探索 Samsung SmartThings 生活

足球明星孙兴慜(Son Heung-Min)不仅在足球场上表现出色,还是一位智能科技的热情支持者。最近,他参与了 Samsung 的 “Son Heung-Min and His SmartThings Life” 活动,我们将通过一系列问题了解孙兴慜是如何看待智能科技以及他最喜爱的 SmartThings 功能的。

Q:什么激励了你参与 Samsung SmartThings 的宣传活动?

Son:当 Galaxy Z Flip 首次发布时,我被它的设计所吸引,这促使我立刻购买了 Galaxy Z Flip 智能手机,并将我的平板电脑和手表都切换成了 Galaxy 设备。作为一个 Galaxy 的粉丝,我喜欢我的 Galaxy 产品之间的互联互通,这让我可以在锻炼时用手机或平板电脑查看锻炼进度或燃烧的卡路里。所以,当 Samsung 邀请我参与这个活动时,我自然而然地感到兴奋。

Q: 使用 SmartThings 最棒的地方是什么?

Son:SmartThings 已经成为我真正需要的一个功能。一旦设置好,这个平台可以管理一切,让我有更多的时间和精力专注于其他事情。找到附近的兼容产品并自动配对它们非常容易。这让我变得更加高效和有生产力。

Q: 你是否一直都在使用 SmartThings?

Son:当然!我最近甚至将我家中的电视和吸尘器都换成了 Samsung 最新家电。由于我的家人对清洁非常认真,有了 SmartThings,我可以轻松地跟踪我上次清洁的区域,帮助我在休息日保持房间的整洁。

Q: 在这次拍摄中,你最喜欢的场景是什么?

Son:如果我必须选择一个场景,那就是游戏场景,因为我喜欢玩视频游戏。在视频中,一旦我将手机放在无线充电器上,SmartThings 会自动创建完美的游戏环境。甚至还有通过 Hue Sync 与游戏屏幕同步的照明,所以我真的很喜欢玩游戏。此外,你将发现SmartThings将游戏提升到了另一个水平。如果你喜欢玩视频游戏,我强烈推荐使用 SmartThings 的游戏模式,获得全新的游戏体验。

Q: 有哪些特定的 SmartThings 功能你想要介绍?

See Also

Son:SmartThings 帮助我减少能源消耗,并实时控制所有产品的能源使用。其中,我可以通过 AI Energy Mode 查看能源使用情况,以更加节能意识。此外,我喜欢 SmartThings 如何扩展了我使用电视的方式。在拍摄之前,我只在电视上玩视频游戏和看足球比赛。现在,在了解了 SmartThings 及其功能后,我可以使用电视来控制家电,一边看足球一边与朋友聊天,还能在锻炼时跟踪我的锻炼进度。我希望更多的人能够利用这些创新功能。

Q: 你是否有关于参与这个活动的经验要分享?

Son:通过这个活动,我能够体验到 SmartThings 如何根据我的日常生活习惯来管理我的家电。SmartThings 不仅带来了便利,还提供了全新的体验。对于那些还没有体验过 SmartThings 的人,我鼓励你们尝试一下!我期待着参与其他 Samsung 活动,看到 SmartThings 的未来发展!

在足球明星孙兴慜的眼中,智能科技已经不再局限于球场之外。通过参与 Samsung 的 SmartThings 活动,他分享了如何将智能生活融入日常,让生活更加便捷、高效、有趣。正如孙兴慜所言,SmartThings 不仅仅是便利,更是一场全新的体验。让我们一起期待 Samsung 智能科技继续改变着我们的生活,创造更多令人惊叹的未来!


更多相关阅读:【编辑测试】Samsung Galaxy Z Flip 5 该不该入手?编辑亲测,告诉你入手原因!

View Comments (0)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 2013 - 2023 Grand E Media Millennium Sdn Bhd. All Rights Reserved.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