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 Reading
迎接繁荣新年|与 Johnnie Walker 共庆佳节!

迎接繁荣新年|与 Johnnie Walker 共庆佳节!

2024 年,迎来了充满丰收喜悦的农历新年,Johnnie Walker 为我们献上独家的 Johnnie Walker Blue Label 和 John Walker & Sons XR 21 农历新年系列,由全球最具影响力的视觉艺术家之一,James Jean 精心打造。

Johnnie Walker,世界第一的苏格兰威士忌,推出独特的农历新年限量版设计,迎接龙年。 以充满创意的农历新年限量版设计,庆祝龙年的到来,Johnnie Walker Blue Label 和 John Walker & Sons XR 21 呈现出一个充满节日氛围的外观,这一设计由全球最具影响力的视觉艺术家之一、美籍亚裔艺术家 James Jean 精心设计。

在 Johnnie Walker 的合作中,我们希望创造出一只与众不同的、新颖而富有创新精神的龙——尊重过去,但也秉持着乐观的未来展望;正如 Johnnie Walker 所代表的,通过不懈前行的精神来迈进未来,

James Jean,生于台湾,现居美国 New Jersey,曾就读于纽约视觉艺术学院。

作为华人社区欢聚新年、祝愿新一年的吉祥之际, Johnnie Walker 农历新年限量版绝对是你与亲朋好友的最佳伴侣。

Johnnie Walker Blue Label(售价:RM1,180)

龙年的生动设计呈现出 2024 年的生肖动物 —— 威武的木龙,以一种创新而动态的方式。龙在传统亚洲文化中象征着生命和创造力,也是未来繁荣的象征,与 Johnnie Walker 的座右铭 “Keep Walking” 相呼应。

在 James 的多层次视觉中,常青的木龙从丰富的植物和动物中蓬勃发展,充满着吉祥的抱负。James 从 Johnnie Walker 大师调酒师 Emma Walker 及其团队为 Johnnie Walker Blue Label 带来的令人难以置信的风味中汲取了设计灵感,Johnnie Walker Blue Label 使用了来自独一无二的约Johnnie Walker 储藏的稀有威士忌,包括一些来自长时间关闭的 “幽灵” 蒸馏厂不可替代的酒桶。

由于只有 10,000 万桶中的 1 桶酒具有制作 Johnnie Walker Blue Label 所需的丰富风味和特质,它继续保持着这款威士忌的传统和稀有性,同时呈现出一种优雅而令人惊叹的新外观。

John Walker & Sons XR 21(售价:RM683)

在 2024 年农历新年,用新的限量版设计来庆祝充满繁荣和好运的新一年,享受 John Walker 与儿子XR 21 二十一年威士忌。这款动态的设计标志着木龙年,由亚裔美籍艺术家 James Jean 绘制。

See Also

James 的多层次视觉向永远年轻的木龙致敬,它从丰富的植物和动物中崭露头角,充满了吉祥的抱负。这个新颖而创新的龙尊重过去,但又充满了对未来的乐观。

John Walker & Sons XR 21 通过 3 级混合方法陈化,将不同层次的风味完美地融合在一起,创造出这款顺滑而宠爱的稀有威士忌。它代表着这个农历新年为我们和亲朋好友带来完美温馨的祝愿,品味甜美、深邃和平衡的风味。

与马来西亚华人将传统与当地文化相结合的方式一样,James 将对过去的尊重与对未来的乐观相融合。有了这个理念,他创造了这个独特而和谐的包装,就像威士忌的复杂层次和风味一样。

这个新的限量版设计是送给那些永不独行的人的完美礼物,也是向商业伙伴送上新一年繁荣和好运的祝愿。

Johnnie Walker 农历新年限量版设计将在 Diageo 马来西亚官方 Shopee 商店以及其他知名网站和超市销售。不容错过的机会,快来品味这个充满繁荣和创意的农历新年系列吧!


更多相关阅读:探索苏格兰的奥秘|The Macallan x Stella x Mary McCartney

View Comments (0)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 2013 - 2023 Grand E Media Millennium Sdn Bhd. All Rights Reserved.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