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 Reading
迎来好运与新冒险|Montblanc 纪念农历新年吉祥礼物

迎来好运与新冒险|Montblanc 纪念农历新年吉祥礼物

为庆祝龙年的到来,Montblanc 推出了一系列新春吉祥礼物,将精湛工艺的传统与现代设计巧妙融合。每件 Montblanc 礼物既实用又富有情感,旨在激励接受礼物的人留下自己的不可磨灭的印记,Montblanc 一起迎接即将到来的一年。

农历新年,对于家人和朋友来说是欢乐与团聚的时刻,这个庆典承载着千百年来的传统,象征着新的开始、繁荣和健康的美好前景。

Montblanc Meisterstück Messenger in Burgundy Sfumato 信件包

吉祥的红色也延续到了 Montblanc 的皮具选择中。凭借其出色的柔软皮革和受书写艺术启发的高级设计元素,最新的 Montblanc Meisterstück 皮具系列引入了一种温暖的葡萄酒红色,经过手工涂抹的 “sfumato” 效果,逐渐从深色过渡到浅色,就像墨水渗入纸张一样。

Montblanc Meisterstück 149 Bag

Meisterstück 文件夹成为了一款优雅而实用的旅行伴侣,而现代化的 Meisterstück 信使包则是经典设计的重新构想。Meisterstück 葡萄酒红色 sfumato 系列的其他现成礼品包括 Montblanc 149 旅行包,适合随身携带的过夜旅行,以及 Meisterstück 6 卡位钱包和 Meisterstück 6 卡位卡片套。

Montblanc Meisterstück Card Holder 6cc in Burgundy Sfumato

Montblanc 1858 Geosphere 0 氧南极探险手表的制作限量为 1,990 枚,灵感来源于南极大陆的无畏探险,为那些希望跟随这些足迹的人提供了合适的礼物,不论是实际行动还是精神上。这款手表采用超轻 42mm 的钛金属表壳,无氧技术有效消除了模糊和氧化,确保出色的耐用性,使机芯能够持续精确运行。

See Also

Montblanc 1858 Geosphere 0 Oxygen South Pole Exploration Limited Edition 1990

手表的限量版是对 Montblanc 的创始人 Reinhold Messner 的致敬,他在 1990 年与探险家 Arved Fuchs 一同,成为第一个没有动物或机动支持的人足迹横穿南极的历史名人。表背上刻有 3D 雕刻的景色,捕捉了南极和空中极光的美丽。与此同时,带有 sfumato 效果的冰蓝色表盘唤起了从山顶眺望地平线的朦胧视野。手表配有一致的冰蓝色双向阳极氧化铝表圈,并附有可互换的锥形钛金属表带和灰色绳纹纺织表带,灵感来自登山世界。

以优雅和风格,Montblanc 庆祝另一个幸福繁荣的农历新年。无论是在特别的日子还是在日常生活中,Montblanc 的精致礼物都代表着对家人和朋友的祝福,希望他们在新的一年里充满喜悦、成功和幸福。


更多相关阅读:2024 年家居风尚|Cosentino 点亮新年梦想空间

View Comments (0)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 2013 - 2023 Grand E Media Millennium Sdn Bhd. All Rights Reserved.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