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 Reading
与未来时尚共舞|FENDI 24 春夏男装活动

与未来时尚共舞|FENDI 24 春夏男装活动

2024 年春夏季,FENDI 为我们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汇聚了知名演员光汉许、美国演员 Jeremy Pope 以及意大利演员 Massimiliano Caiazzo,以金属感的布景为背景,点缀着丰富多彩的元素,呼应了 FENDI 工厂的创新氛围,展现了工业与手工艺的永恒交融。

在时尚世界中,FENDI 一直代表着卓越的品质与独特的风格。FENDI 的男装系列由时尚创意总监 Silvia Venturini Fendi 设计,致敬了位于佛罗伦萨郊外的 Capannuccia 的 FENDI 工厂,这里是精湛皮具工艺的创新之地,也是未来工匠的摇篮。

这个全新的广告活动由意大利多才多艺的艺术家 Nico Vascellari 创意并担任导演,通过影像和图像呈现了整个系列,勾勒出了工匠与机械之间的完美融合,将过去与未来紧密联系在一起。此次广告活动以金属感的布景为背景,点缀着丰富多彩的元素,呼应了 FENDI 工厂的创新氛围,展现了工业与手工艺的永恒交融。

这次广告活动不仅强化了这三位明星与 FENDI 的合作关系,还延续了他们于 2023 年 6 月 15 日在 FENDI 工厂举办的 2024 春夏男装秀前排亮相。作为 FENDI 全球男装大使,许光汉、Jeremy Pope 和 Massimiliano Caiazzo 将参与未来重要项目的策划与合作。

许光汉因其在《恋爱沙尘暴》、《想见你》等剧集中的出色表现而赢得了广泛赞誉,最近还参演了电影《看不见的客人》。他即将出演的电影《青春 18×2》备受期待。

Jeremy Pope 是艾美奖(Emmy Awards)、金球奖(Ballon d’Or)以及两次托尼奖(Tony Awards )的提名者,以《The Inspection》、电视剧《Hollywood》和《Pose》等作品而闻名。他将在由 Kwame Kwei-Armah 执导的电影《The Collaboration》中扮演艺术家 Jean-Michel Basquiat。

See Also

他最近发布了摄影系列作品《FLEX (bitch)》,探讨了他的男子气概、男性特质以及自我爱的成长之路,此外,他今年还将与获奖编舞家 Parris Goebel 和导演 C Prinz 合作推出新的音乐项目。

Massimiliano Caiazzo 因其在《The Sea Beyond》(Mare Fuori)中的出色表演而一炮走红,不仅将出演该剧的第四季,还将亮相新的迪士尼系列剧《Uonderbois》。与此同时,他还将参与 Netflix 新剧《Storia della mia famiglia》的拍摄。

FENDI 2024 春夏男装广告活动包含 9 幅单页和 9 幅双页视觉图以及 3 个视频,还包括眼镜系列的特定视觉图,其中包括新款 FENDI Lab 太阳镜,将于 2024 年 1 月开始在全球杂志和户外广告中亮相。这一次,让我们一同迎接FENDI带来的时尚艺术与未来的完美交汇。


更多相关阅读:Gucci 2024 携倪妮和张震演绎 Gucci Valigeria 系列

View Comments (0)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 2013 - 2023 Grand E Media Millennium Sdn Bhd. All Rights Reserved.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