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 Reading
深蓝掀起新年时尚热潮|Zenith Pilot Boutique Editions

深蓝掀起新年时尚热潮|Zenith Pilot Boutique Editions

经过一年的酝酿,Zenith 继续延续其 Pilot 飞行员系列的传奇,以一种令人叹为观止的全新系列与配色 “ZENITH PILOT BOUTIQUE EDITIONS“ 引领我们迈入全新的境界。

2024 年伊始,Zenith 再次以创新和精湛工艺将我们带入了令人振奋的新一年。这次,蓝色的魅力成为系列的焦点,为经典注入了全新的活力,让我们一同探索这一深蓝梦幻的时尚世界。

蓝色的魔力|Zenith Pilot Automatic Boutique Edition

Zenith Pilot Automatic Boutique Edition 飞行员系列精品店特别版向来以其独特的设计和卓越的性能而闻名。新发布的自动上链腕表特别版延续了这一传统,将深蓝色的表盘与精钢表壳完美融合。表壳的 40mm 直径既实用又精致,经过精湛的拉丝和抛光工艺处理,展现出令人印象深刻的外观。表冠采用锥形轮廓,带有棱角分明的设计,镌刻有真力时的星型徽标,既实用又富有品味。

表盘设计仍然清晰醒目,但这一次,蓝色主题赋予了它全新的生命。横向凹纹修饰与立体阿拉伯数字时标相结合,为表盘增添了深度和层次感。夜光涂层的指针和时标确保了在任何光线条件下都能轻松读取时间。Zenith 的星型徽标闪烁在 12 点,与 “Pilot” 字样相得益彰。在 6 点,我们将发现一个巧妙设计的大日期窗口,巧妙地融入了表盘,不仅提供了实用性,还增加了美感。

驱动这款表的是 Zenith 自家研发的 El Primero 3620 型自动机芯,继承了品牌的传统高频摆轮,每小时振动 36,000 次,同时提供长达 60 小时的动力储备。透过蓝宝石玻璃底盖,我们可以欣赏到机芯的精致工艺,包括拉丝处理的四分之三夹板和黑色镂空摆陀。

复杂与精湛|Zenith Pilot Big Date Flyback Boutique Edition

对于钟表爱好者来说,复杂功能总是令人心驰神往。Zenith Pilot Big Date Flyback Boutique Edition 飞行员系列大日历飞返腕表精品店特别版提供了更多令人兴奋的功能和设计。42.5mm 的表壳搭载了同样引人注目的深蓝表盘,但多了两个额外的计时子表盘,分别位于 3 点和 9 点位置,实现了 30 分钟计时和小秒功能。最引人瞩目的是位于 6点 的大日期窗口,通过精湛的工程实现了瞬时同步日期更替,让您在瞬间了解日期。

See Also

这款腕表内部装配了 Zenith 全新的 El Primero 3652 型自动机芯,同样具备高频振动和 60 小时的动力储备。硅制的擒纵叉和擒纵轮,以及精美的黑色镂空摆陀,展现出制表工艺的顶级水平。

选择与自由|个性化表带搭配

Zenith 理解每位腕表爱好者的独特品味,因此为这两款特别版腕表提供了多种表带选择,包括蓝色 Cordura 尼龙效果橡胶表带和棕色小牛皮表带。这些表带可以轻松更换,让您可以根据不同场合和心情自由选择,展现个性与品味的多样性。

无论是深蓝色的魅力还是复杂功能的吸引力,Zenith Pilot 飞行员系列精品店特别版腕表(ZENITH PILOT BOUTIQUE EDITIONS)都将成为 2024 年的时尚焦点。它们不仅令人印象深刻,还彰显了 Zenith 对制表工艺和创新的执着追求。让我们一起期待这一年的精彩旅程,以 Zenith 的 Pilot 飞行员腕表为伴,迎接新年的挑战和机遇。


更多相关阅读:龙年祥龙昂首|Longines Flagship Heritage 龙年特别版腕表

View Comments (0)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 2013 - 2023 Grand E Media Millennium Sdn Bhd. All Rights Reserved.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