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 Reading
2024 巴黎奥运|街头时尚与体育精神的完美融合

2024 巴黎奥运|街头时尚与体育精神的完美融合

在充满期待的 2024 年巴黎奥运即将来临之际,全球目光聚焦于法国国家队的制服设计师,街头时尚品牌 Pigalle 的创始人 Stéphane Ashpool。他将携手 Le Coq Sportif,为奥运和残奥法国代表队打造出一系列令人惊艳的服装!

这一合作不仅克服了众多挑战,更体现了对本土制造的坚定承诺。在巴黎奥运(2024 Summer Olympics)的璀璨舞台上,Ashpool 以其独特的创意和坚持本土制造的决心,为运动员们带来了一场时尚与体育精神的完美融合。

Ashpool 的设计以本地生产为荣,这是历史上第一次法国柔道队的 Judogi 和服将由法国织造的布料制成,再在法国组装,这一举措甚至得到了该运动的日本监管机构的批准。他强调:“我们一直在努力实现本地生产,能够为从自行车到击剑、滑板到皮划艇等特定运动提供装备和服装,这是一项巨大的挑战。我非常自豪我们能够实现它。”

Ashpool 并不只是一个有远见的设计师,他还是一位倾听运动员声音的大师。他在项目初期积极与众多运动员会面,询问他们对奥运服装的理想设想。运动员们一致表示:“我们想要看起来时尚、新鲜、酷。我们希望看起来有法国风,但我们不想成为行走的国旗。如果我们觉得自己看起来不错,那将提升我们的信心,这反过来将最大化我们的表现。”Ashpool 积极响应,将法国三色旗变为部分渐变色,以反映法国的多元性,并将传统的亮白色调整为更加奶油色的乳白色变体。

See Also

为了尊重每项运动的独特技术需求和文化特点,Ashpool 采用了有针对性的个案处理方式。对于一些较为小众的运动,例如滑板和霹雳舞(2024 巴黎奥运的新项目),他表示:“我们的运动员数量有限,因此部分装备是为他们量身定制的。” 而对于艺术性更强的运动,如韵律体操和花样滑冰,Ashpool 更加注重装饰和外观设计。

2024 年巴黎奥运(2024 Summer Olympics)的开幕式即将在塞纳河上隆重举行,法国奥运代表将穿着由 LVMH 品牌 Berluti 设计的服装出场。奥运会将持续至 8 月 11 日,届时,我们将看到 Ashpool 的设计在体育赛场上绽放光彩,为法国代表队带来一场独具风采的时尚之旅。这不仅是对体育的致敬,更是对创意和本土制造的坚定信仰的展示。 2024 年巴黎奥运,让我们一起期待这场时尚与体育的盛宴!


更多相关阅读:与未来时尚共舞|FENDI 24 春夏男装活动

View Comments (0)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 2013 - 2023 Grand E Media Millennium Sdn Bhd. All Rights Reserved.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