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 Reading
BOSS 2024 春夏系列|成为自己的 BOSS

BOSS 2024 春夏系列|成为自己的 BOSS

BOSS 强势推出 2024 春夏系列,以赋予人自主权、充满信心、时尚前瞻的愿景为核心,打造了鼓舞性的 #BeYourOwnBOSS 宣传活动。本季,自主权占据了主导地位,强调选择在于你,成为自己的 BOSS的力量就掌握在你手中。

为了展示这个感人至深的故事,BOSS 特别邀请了国际知名的名人加盟。全球宣传活动展示了一系列令人兴奋的新面孔,包括巴西超模Gisele Bündchen、英国模特 Adwoa Aboah,还有回归的 BOSS 品牌大使,韩国演员李敏镐(Lee Min-Ho)和意大利网球选手Matteo Berrettini。英国歌手兼女演员 Suki Waterhouse 也回归,继续担任 BOSS 手表、珠宝和眼镜的品牌大使。

在新的宣传活动中,每位明星都被描绘成穿越迷宫般环境的形象,从阴影中走出,进入光明,诗意地展示了生命中的重要选择。

BOSS 2024 春夏系列延续了品牌在迈阿密时装秀上首次展示的设计主题,其中以精致而柔和的色彩搭配和对经典单品的现代演绎为主要亮点。这个系列提供了全方位的衣橱选择,适合 24/7 的生活方式。标志性的 BOSS 西装以多种强烈的现代轮廓重新诠释。柔和的色调、轻盈的材质以及对比效果——流动性与结构性;不透明与半透明——为温暖的季节带来了全新的视角,完美地贴合即将来临的温暖季节。

它所带来的新颖性也帮助我们创造了引人入胜且值得分享和记忆的内容,为我们的品牌带来积极的关联。最终,我们希望帮助和鼓励消费者更深入地参与我们的品牌,发现和购买我们的产品。

Nadia Kokni,HUGO BOSS全球营销与品牌传播高级副总裁。

一个重要的重复图案是全新的双 B 字母标志,出现在产品范围的许多单品上,从服装到配饰不一而足。这个独特的细节,以其交织的设计,体现了真正的 BOSS 精神 —— 一个勇敢的个体,不怕表态。

一个多层次的数字宣传活动标志着双 B 字母标志的首次亮相。首先,这个标志将在全球标志性的场所通过超逼真的 CGI 技术以超大 3D 形式再现。在 “双 B,每一位我”(Double B, Every Me)的口号下,近 100 位品牌大使、名人、运动员和数字影响者将为 Instagram 和 TikTok 创作原创内容。这些才华横溢的人将在穿着全新双 B 字母标志系列单品的同时,表达他们个性的关键方面,展示出成为自己的 BOSS 有多种方式。品牌粉丝还将受邀通过独特的 Instagram 滤镜在线参与活动。

See Also

BOSS 通过在伦敦波特斯菲尔德公园(Potters Fields Park)投影品牌大使李敏镐和 Gisele Bündchen 的 10 米高全息图,拉开了宣传活动的序幕,该公园位于标志性的塔桥附近。BOSS 是第一个使用大规模全息图启动全球重大宣传活动的时尚品牌,为户外广告领域开辟了无限的新机遇。这个引人注目的视觉展示将为品牌的社交媒体渠道创造引人入胜的内容。

创新在我们的战略中发挥着重要作用,可以实现大规模的消费者影响,并创造引人入胜的内容。全息图是我们在探索和利用技术力量方面的最新表现。

BOSS 的 2024 春夏系列将自主权、自信和现代风格完美结合,为你带来一场关于自己的无限选择。成为自己的 BOSS,展现你的个性和风采,这一季将助你自由自在地闪耀。


更多相关阅读:2024 巴黎奥运|街头时尚与体育精神的完美融合

View Comments (0)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 2013 - 2023 Grand E Media Millennium Sdn Bhd. All Rights Reserved.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