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 Reading
细节中彰显奢华|Berluti 2024 春夏系列

细节中彰显奢华|Berluti 2024 春夏系列

当现代生活的对比遇见 Berluti 的匠心独运,2024 春夏系列便是这场视觉盛宴的开场白。这不仅仅是一场服装与配饰的展示,而是一次对细节的深度探索,一次对奢华的全新定义。

在现代生活的节奏中,个性与适应性、实质与轻盈、卓越与舒适之间的对比,构成了我们衣着选择的复杂性。Berluti 2024 春夏系列,以品牌独有的基因为基础,反映了当代男性着装文化的精髓,将这些对比巧妙融合,创造出既真实又升华的时尚语言。此系列分为两章四个部分,从春季过渡到夏季,探索 Berluti 标志性的图案代码——从 Patina 到 Scritto 和 Iconic 印花,都在新的工艺表现中得到重生。

在 “Vibrant Luxury” 故事线中,服装模糊了面料与皮革之间的界限,展现了融合的前提。从石油蓝的夹克,到沙色的军装夹克,再到灰色的防水大衣,每一件作品都是对轻盈与质感的完美平衡。Berluti 的遗产 Scritto 图案巧妙地融入服饰之中,无论是在金属技术面料的可折叠帕卡,还是在细腻的针织品上,都展现了品牌的经典魅力。

春季配饰中,Berluti 的标志性设计得到了混搭和匹配。从 B Volute 乐福鞋到 “48 小时袋”,每一件都融入了来自历史精品店铁艺楼梯的档案图案。Demesure Flex正式鞋采用柔软的 Venezia 皮革,为经典款式带来以舒适为导向的新解读。

See Also

“Iconic Summer” 故事线则注重轻盈材料和构造的轻盈感。柔软结构的亚麻套装,以及海军蓝的 ripstop 布料夹克和配套裤装,体现了夏季穿搭的轻松与代际契合。夏季配饰采用轻松的感觉,通过历史标志性设计提升。Shadow 运动鞋演变成全新的针织凉鞋,同时还保留了原始鞋款的针织或皮革设计,展现了 Berluti 对细节和质感的不懈追求。

Berluti 2024 春夏系列,是对现代与传统、轻盈与奢华之间对比的一次精彩诠释。每一件作品不仅仅是服装或配饰,更是一种生活态度的展现,一种对美学和工艺不断探索的旅程。在这个系列中,Berluti 不仅保持了其标志性的风格,更在细节上追求创新和完美,为现代男士提供了一个既实用又不失奢华的全新选择。


更多相关阅读:BOSS 2024 春夏系列|成为自己的 BOSS

View Comments (0)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 2013 - 2023 Grand E Media Millennium Sdn Bhd. All Rights Reserved.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