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 Reading
共庆香槟艺术之旅|Champagne Carbon 与 LamboCellar 香槟之夜

共庆香槟艺术之旅|Champagne Carbon 与 LamboCellar 香槟之夜

在星光璀璨的夜晚,一场融合传统手工艺与未来设计的香槟盛宴悄然展开。Champagne Carbon 携手马来西亚顶级葡萄酒与烈酒分销商 LamboCellar,共同呈现了一场仅限邀请的独家活动。这不仅是一次品味至上的集会,更是一场高端生活方式的展示。让我们一同步入这场以创新和庆祝精神为核心的香槟艺术之旅。

2011年成立的 Champagne Carbon 以其独树一帜的未来派设计理念在香槟界独占鳌头,每一瓶香槟都经过 37 道工序的手工艺包裹碳纤维制成,旨在保护香槟免受光照,确保其味道纯正。这一独特的设计不仅体现了品牌的创新 DNA,也彰显了其庆祝的精神和对高端享受的追求。

在此次与 LamboCellar 联手举办的独家夜晚中,Champagne Carbon 特别展示了其香槟系列的最新成员:Champagne Carbon ƎB.03 Bolide for Bugatti 以 Champagne Carbon Cuvée Sunset White Luminous,代表着香槟领域的顶尖精致。

Champagne Carbon ƎB.03 Bolide for Bugatti

ƎB.03 Bolide 是 Bugatti 与 Champagne Carbon 最新的合作力作,这款特别版香槟以其流线型的设计和丰富的味道档次捕捉了 Bugatti 的精髓。与极端创新的 Bugatti Bolide不解之缘,这款定制的双色碳纤维瓶身,是 Champagne Carbon 首次在一瓶中结合两种颜色的纤维。其新鲜的年份香槟,以柑橘的香气开场,随后是春天花卉的香味,初尝强烈,紧接着是奶油般柔滑的口感。Bugatti Bolide 标志性的 X 图案装饰瓶身两侧,使其外观与众不同。

Champagne Carbon Cuvée Sunset White Luminous

See Also

Cuvée Sunset White Luminous 香槟是庆祝新春聚会的理想之选。适合搭配甜食或咸食,加入薄荷叶的创意使这款饮品更添趣味与欢愉,凸显其复杂的味道档次。这款香槟以其迷人的光芒著称,为每一次庆祝活动增添了令人陶醉的触感。其精美的碳纤维容器展现了 Champagne Carbon 对香槟艺术的承诺。

在 Champagne Carbon 与 LamboCellar 的奢华夜晚中,传统与创新的完美融合,为出席的媒体名人、品味先锋和挑剔的鉴赏家们带来了一场视觉与味觉的双重盛宴。通过这样的独家活动,Champagne Carbon 不仅展示了其对香槟艺术的无限热爱和创新追求,也向世人证明了,真正的奢华不仅仅是品味的象征,更是生活方式的升华。在星光下,让我们举杯庆祝,享受属于我们的奢华香槟之夜。


更多相关阅读:迎接繁荣新年|与 Johnnie Walker 共庆佳节!

View Comments (0)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 2013 - 2023 Grand E Media Millennium Sdn Bhd. All Rights Reserved.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