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 Reading
龙腾岁月|TUMI x 张威莽共绘 2024 祥龙新篇

龙腾岁月|TUMI x 张威莽共绘 2024 祥龙新篇

随着甲辰龙年的脚步渐近,TUMI 联手艺术大师张威莽(WEBER ZHANG),以匠心独运的设计,致敬东方祥瑞之兽 —— 龙,精心打造 2024 龙年限定系列,向世界展示中国文化的深厚底蕴和新年的活力盎然。此次合作不仅是对传统与现代的完美融合,更是一场视觉与灵魂的盛宴,让每一次旅行都充满无限可能和新年的祝福。

在新的一年里,TUMI 再次以其领先的设计理念和对品质的不懈追求,联手中国艺术界的领军人物张威莽(WEBER ZHANG),共同推出 2024 龙年限定系列,为旅行、商务和生活方式增添独特的东方韵味。这一系列不仅展现了 TUMI 对创新设计的承诺,更是一次文化与艺术的深度对话,将传统中国元素以现代视角重新诠释,让每一件产品都成为传递新年祝福和活力的使者。

上海艺术家张威莽(WEBER ZHANG),以其独树一帜的设计风格和对传统文化的深刻理解,在 2024 龙年限定系列中,巧妙地将舞龙和祥云元素融入到 TUMI 的三大产品线 —— 19 Degree、Alpha Bravo、Voyageur 中,让每一件单品都散发着东方的神秘色彩和新年的喜庆气氛。

龙,在中国文化中象征着吉祥和权威,是力量和好运的代表。张威莽以其精湛的艺术手法,将这一传统象征通过现代设计语言展现在 TUMI 的产品上,每一件作品都像是一幅动人的画卷,让人在使用的同时,也能感受到东方文化的魅力和深意。

19 Degree 系列,以其标志性的硬壳箱体和精美的内衬设计,结合可回收材料的使用,不仅展现了 TUMI 对环保的承诺,更是以舞龙图案为设计灵感,为旅行者带来更加个性化和富有节日气息的选择。Voyageur 系列,涵盖了外观新颖、功能丰富的各类背包和收纳包,以祥云和舞龙的图案,传递出新年的吉祥和喜悦,让每一次出行都成为一场充满期待和惊喜的旅程。

Alpha Bravo 系列,则以其多功能性和细节之美著称,本次限定系列中,通过刺绣技艺将张威莽的艺术设计巧妙融入产品之中,展现了 TUMI 在追求实用性与美观度上的高度平衡。

See Also

除此之外,TUMI 还为本次龙年限定系列特别推出了行李牌和模块化收纳包等旅行配件,每一件都巧妙地融入了祥云和龙的图案,不仅实用性强,更是新年好运与祝福的象征。

随着甲辰龙年的来临,TUMI 以这一系列充满东方神韵和创新设计的产品,向每一位旅行者表达最真挚的新春祝福,愿您在新的一年中,无论是追寻梦想的旅途还是日常的生活,都能充满活力和热情,享受每一个充满奇遇和浪漫的瞬间。


更多相关阅读:迎来好运与新冒险|Montblanc 纪念农历新年吉祥礼物

View Comments (0)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 2013 - 2023 Grand E Media Millennium Sdn Bhd. All Rights Reserved.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