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 Reading
冬季潮流新篇章|Canada Goose x BAPE x BE@RBRICK 联名珍藏

冬季潮流新篇章|Canada Goose x BAPE x BE@RBRICK 联名珍藏

随着冬季的脚步渐近,潮流界再次迎来一场引人注目的联名风暴。Canada Goose、BAPE 与 Medicom Toy 携手合作,共同打造出一系列令人瞩目的 BE@RBRICK 限量版公仔,开启了一场穿越时尚与玩具收藏界的创意旅程。

这一次,他们不仅仅是将服饰带入了我们的日常生活,更是将潮流文化的精髓融入到了每一位收藏者的心中。让我们一起探索这场联名盛宴的每一个细节,感受其背后的独特魅力。

在 2023 年底,Canada Goose与 BAPE 的联名服饰系列一经推出便受到了广泛关注。如今,他们再度携手,联合 Medicom Toy 推出了令人期待的限量珍藏版 BE@RBRICK 公仔。

The ABC Crofton BE@RBRICK 1000% 版本,其设计灵感来源于 BAPE 标志性的 ABC SNOW CAMO 迷彩灰棕色图案,为公仔穿戴了一件定制的 Crofton 羽绒外套,完美呼应了联名服饰系列的设计理念。这件迷你版羽绒外套不仅展示了 Canada Goose 的经典圆盘 Logo,还配备了特制耳罩和功能拉链,体现了细节至上的设计理念。

而 ABC Camo BE@RBRICKs 限量套装版,则将 BAPE 的经典迷彩印花与 BE@RBRICK 的标志性设计相结合,呈现出一种既有潮流气息又不失收藏价值的独特魅力。这三只公仔均采用 ABC SNOW CAMO 迷彩灰棕色进行全身塗装,不仅展现了双品牌的 Logo,还巧妙地融入了 Canada Goose 标志性的双条纹反光细节,使得整个套装更显眼球。

See Also

这次三方联名不仅是一个简单的产品合作,更是一场文化与创意的盛宴。它不仅向我们展示了品牌间的无缝合作,更是将潮流文化与玩具收藏界的热情完美融合,创造出了一系列既有实用价值又兼具艺术审美的收藏品。无论是对于时尚爱好者、玩具收藏家,还是那些酷爱独特设计的人来说,这次的联名系列都将是一个不可多得的珍藏机会。

随着开售日期的临近,这些限量版 BE@RBRICK 公仔预计将成为潮流圈内的抢手货。它们不仅代表了 Canada Goose、BAPE 与 Medicom Toy 三方对品质与创意的共同追求,更是一份向所有支持者传达的温暖与敬意。在这个冬季,让我们一同期待这场联名盛宴的到来,感受那份属于冬日的独特温暖与潮流魅力。


更多精彩阅读:穿越时空的奢华庇护|全球宫殿酒店的终极体验

View Comments (0)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 2013 - 2023 Grand E Media Millennium Sdn Bhd. All Rights Reserved.

Scroll To Top